注册

2017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亚洲杯攀岩赛新闻发布会举行(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9日上午,2017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亚洲杯攀岩赛新闻发布会在新乡市政府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新乡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新乡市体育局、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以及国家、省市级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应邀出席发布会的还有旅行社、酒店和各大企业代表。

10月19日上午,2017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亚洲杯攀岩赛新闻发布会在新乡市政府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主办单位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新乡市人民政府,承办单位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新乡市体育局、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以及国家、省市级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应邀出席发布会的还有旅行社、酒店和各大企业代表。

2017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亚洲杯攀岩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新闻发布会现场

2017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亚洲杯攀岩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攀岩攀冰部部长厉国伟介绍此次活动

发布会上,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攀岩攀冰部部长厉国伟介绍了此次亚洲杯攀岩赛的规模及赛事安排,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昌介绍了新乡南太行概况及攀岩节活动组织情况,最后,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世杰代表主办单位讲话,并做出工作要求。

2017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亚洲杯攀岩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万仙山(资料图片)

2017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亚洲杯攀岩赛将于10月27日—30日在新乡万仙山国家攀岩公园举行。万仙山是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之一,由中华影视村——郭亮、清幽山乡——南坪等景点组成,景区内群峰竞秀、层峦叠嶂,是南太行风光的典型代表。万仙山国家攀岩公园具有得天独厚的岩壁资源,2010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国家级攀岩公园”,是国内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国家级攀岩公园。目前已开发出四大攀岩场地,开发各级难度攀岩线路千余条,先后于2014年、2015年举办两届全国攀岩分站赛。

2017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亚洲杯攀岩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亚洲杯攀岩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亚洲杯攀岩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攀岩活动(资料图片)

2017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亚洲杯攀岩赛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国际性攀岩赛事,将举行亚洲杯攀岩赛,届时,来自韩国、日本、伊朗、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台湾等亚洲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攀岩高手将齐聚万仙山国家攀岩公园,进行精彩而激烈的亚洲攀岩冠军争夺赛。    

为进一步丰富万仙山国际攀岩节的活动内容,赛事期间将同时举办“三山同登”关山登山健身大会、2017国际户外资源博览会暨新乡南太行全国户外领队峰会、南太行360度天空跑、南太行体育摄影比赛、少儿攀岩体验、攀岩装备用品展览会等精彩活动,并面向广大游客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

为确保赛事活动圆满成功,新乡南太行旅游集团成立了攀岩节执行委员会,下设接待保障、比赛保障等7个工作组,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服务保障方案及综合应急预案,切实保障活动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2017中国新乡万仙山国际攀岩节暨亚洲杯攀岩赛,是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举办的一项影响力重大的国际性赛事,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仰韶·彩陶坊、力之星等企业为赛事提供了赞助。相信通过此次攀岩比赛,不仅能展现出南太行独具代表性的壮美风光,同时将进一步扩大万仙山国家攀岩公园的影响力,更将进一步提升新乡南太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树立新乡旅游品牌打下坚实基础。(张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