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洛阳3830套公租房本月底分配 这3类人群可申请


来源:凤凰网综合

本月底,位于洛龙区的力合恒昌家园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将面向市民分配,提供公租房3830套。

本月底,位于洛龙区的力合恒昌家园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将面向市民分配,提供公租房3830套。

根据规定,城市无住房家庭、新就业人员、外来务工人员等三类人群符合以下条件,可申请公租房。

城市无住房家庭(含持洛阳市区居住证人员):1.城市区居民户口(或居住证);2.城市区无住房。

新就业人员:1.城市区居民户口;2.具有中职、中专(含普通高中)以上学历;3.毕业不满5年;4.已与用人单位签订1年以上劳动(聘用)合同;5.城市区无住房。

外来务工人员:1.已与用工单位签订1年以上的劳动(聘用)合同;2.城市区无住房;3.已缴纳社会保险。

由市政府投资建设的“力合恒昌家园”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即将竣工。该项目位于瀛洲路以东、瀛洲东路以西、伊洛路以南、站前西路以北区域,是由力合城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承建的一个专项公共租赁住房小区。该项目规划用地92亩,总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共建设公共租赁住房3830套,同时建有地下车库、商铺、幼儿园等配套设施。

目前,力合恒昌家园小区建设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公共租赁住房套型面积为40平方米至60平方米不等,设施齐全,配备燃气、暖气等,室内已进行简装。同时,该小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8元,水电费、物业费、暖气费均按照我市有关标准收取。

相关负责人提醒,为保证公开公正,符合条件的居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各辖区住房保障部门报名,各辖区住房保障部门一律不接受非本人申请。同时,为体现公平原则,申报公共租赁住房保障的家庭为一人户的,只能选择一居室户型。(综合整理于洛阳网、洛阳日报、洛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