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力电器董事徐自发涉嫌违反证券法 遭证监会调查


来源:凤凰财经

格力电器:公司董事徐自发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格力电器公告,公司董事徐自发于2017 年10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该通知书内容为“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

格力电器:公司董事徐自发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格力电器公告,公司董事徐自发于2017 年10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该通知书内容为“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早在今年7月份,格力电器曾在公告中透漏了公司董事徐自发的违规细节,徐自发于2017年5月2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减持了公司部分股份。减持过程中,因其委托某券商营业部客户经理对短线交易相关法律法规理解偏差,出现本次短线交易。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