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凤凰网河南《绿色农业》栏目上线 平顶山市农业局致信祝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8日,凤凰网河南频道《绿色农业》栏目正式上线!该栏目由河南省农业厅监管局、凤凰网河南频道联合主办,旨在宣传河南省农业绿色发展,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等三农工作,进一步提高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和消费安全,积极贯彻国家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部署,希望在河南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迈进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绿色农业》栏目首页截图

10月18日,凤凰网河南频道《绿色农业》栏目正式上线!栏目上线当日,平顶山市农业局致信祝贺。

该栏目由河南省农业厅监管局、凤凰网河南频道联合主办,旨在宣传河南省农业绿色发展,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等三农工作,进一步提高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和消费安全,积极贯彻国家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部署,希望在河南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迈进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据了解,《绿色农业》栏目设立“农业要闻”、“农安在县”、“一县一品”、“智慧农业”、“高端访谈”、“绿色认证”等10余档特色子栏目,积极推动河南绿色农业发展。《绿色农业》栏目将在河南各地探访优秀典型农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等,为各地农业绿色发展搭建有效的宣传推广与沟通交流平台。

《绿色农业》栏目的上线,将共同推动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有效服务河南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也为加快实现河南农业可持续发展,农民生活日渐富裕、乡村更加美丽宜居的繁荣做出努力。

平顶山市农业局致信祝贺

平顶山市农业局致信祝贺

近年来,平顶山为实现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安全发展、高效发展,我们立足市情,确立了“以畜牧业为龙头,大力发展农牧结合、现代生态循环农业”的新思路和“循环农业+品牌农业+协同农业”的新战略,全市上下按照“全区域规划、全绿色理念、全创新驱动、全产业开发、全循环发展、全社会参与”的主旨,以生态发展为引领,以集成创新为驱动,全面开展了现代生态循环农业试验区的建设工作。

平顶山市农业局在贺信中期望,《绿色农业》栏目能大力宣传农业绿色发展及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过程中的新举措、新经验和新成果,尊重农业发展规律,强化改革创新,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优化空间布局,节约利用资源,保护产地环境,提升生态服务功能,全力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农业发展新格局。(邓呈娇)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