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凤凰网河南《绿色农业》栏目上线 商丘市农林局致信祝贺


来源:凤凰网综合

10月18日,凤凰网河南频道《绿色农业》栏目正式上线!该栏目由河南省农业厅监管局、凤凰网河南频道联合主办,旨在宣传河南省农业绿色发展,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等三农工作,进一步提高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

《绿色农业》栏目首页截图

10月18日,凤凰网河南频道《绿色农业》栏目正式上线!该栏目由河南省农业厅监管局、凤凰网河南频道联合主办,旨在宣传河南省农业绿色发展,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等三农工作,进一步提高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切实保障食品安全和消费安全,积极贯彻国家和河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部署,希望在河南从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迈进的过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贺信原图

栏目上线当日,《绿色农业》栏目收到来自商丘市农林局发来的贺信。商丘市农林局为加快制订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生产规范和标准,加大质量控制技术的推广力度,推进标准化生产。

据了解,针对目前存在的农业基础设施老化、耕地质量下降、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不足、劳动力素质呈结构性下降趋势等短板问题,商丘市不断加大资金投入,积极推进项目建设,牢筑农业发展基础,提升发展要素水平。深入推进了高标准粮田建设、千亿斤粮食产能工程、土地复垦整理等项目建设。

同时,商丘市农林局对所有农产品生产基地,农产品批发市场、超市督促建立严格的自检制度,派专人驻点、指导监管,做到现场检测、全面检验。强化对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地理标志农产品的认证和监管,坚决打击假冒行为。

商丘市农林局期望凤凰网河南频道《绿色栏目》能加大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宣传力度,督促农产品质量规范生产,共同为河南粮食生产和现代化农业发展做出努力。(李明明)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