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他们对第三届中原糖酒会充满期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河南瑞城国际传媒集团主办,瑞城展览携手濮阳市酒业协会、九州糖酒网联合承办的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2017年10月28-30日在杂技之乡、龙城濮阳华龙区展览中心举行。展会的举办还得到了濮阳市政府有关部门以及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政府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由河南省酒业协会、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河南瑞城国际传媒集团主办,瑞城展览携手濮阳市酒业协会、九州糖酒网联合承办的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2017年10月28-30日在杂技之乡、龙城濮阳华龙区展览中心举行。展会的举办还得到了濮阳市政府有关部门以及濮阳市华龙区人民政府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悉,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是瑞城国际传媒集团继2017第二十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之后的又一大作。目前,距离展会开幕还剩15天,招展工作正在火热的进行中!

第三届中原糖酒会的举办得到了业界精英的认可,届时,在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同期活动“中国酒类消费新趋势高峰论坛”上,正一堂战略咨询机构董事长杨光、亮剑咨询牛恩坤、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会长王庆云、河南仰韶酒业销售公司总经理卫凯、山西汾阳王酒业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雷鸣、濮阳诚诚商贸董事长冯改霞、濮阳华诚商贸总经理王自明、濮阳市曙光物流配送有限公司董事长都学民等及专业经销商、企业高管将对酒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出新的观点、新的看法。

不仅业界精英对第三届中原糖酒会非常重视,就连参展商们也纷纷对第三届中原糖酒会表示期待。

推动了地方经济发展,更好的展示了河南形象

河南作为中国白酒文化发祥地,酒文化源远流长。由于各种原因,豫酒上个世纪末集体陷入低谷,2002-2012年的中国白酒黄金十年,省外品牌大举进入中原,中原市场逐渐被外来酒企占据。

去年以来,省委、省政府制定了振兴豫酒的战略部署,将酒业转型发展列入省政府重点支持的转型攻坚产业项目之一,并制定下发了《豫酒转型发展行动计划》和关于促进酒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为河南酒业的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2017年6月15日、8月6日,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陈润儿两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酒业转型升级问题。8月22日,陈省长审议通过了《豫酒转型发展行动计划》和关于促进酒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豫酒振兴正式进入省政府规划,并由省人大副主任刘满仓牵头落实,豫酒的振兴得到了河南省政府的重视。

“在此背景下,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的策划与举办,对于深化行业交流、探讨行业走向、寻求行业价值、重拾豫酒信心,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对外展示河南形象,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仰韶酒业营销公司品牌总监尤全学告诉九州糖酒网,“我们相信,借助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的这一平台,豫酒企业的形象与风采必能够更加自信、直观、立体的对外呈现。”

对第三届中原糖酒会充满了期待

濮阳位于河南省东北部,冀、鲁、豫3省交界处,同时又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重要的石油化工基地,中国石油装备制造基地,濮阳石油工业的快速发展,有效带动了当地石油装备工业的快速发展,从而带动濮阳经济的快速腾飞。濮阳还是中原经济区重要出海通道,交通便利,四通八达,为商品的物流运输提供了有利条件。

“濮阳是河南九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所在地,所以我们公司对本次糖酒会特别重视。”河南九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马相南说到,“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会在濮阳举办,对加强冀鲁豫三省临界区域经贸合作,促进我们濮阳当地食品工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不仅我们,濮阳市以及周边的经销商、市民对第三届中原糖酒会的开幕也充满了强烈的期待。”

马相南还告诉九州糖酒网,河南九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将在展会现场主推“九仁烤核桃”产品,同时也将隆重推出“人参核桃露”“芒果爽”等高端产品。并向全国各优秀经销商展现“九仁食品”的品牌优势、品类优势、质量优势,与全国优秀经销商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把产品的营销方式手把手的传递给客户。(供稿:暖暖)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