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第七届多彩尧山红叶节就等你来(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瑰丽多姿的秋天,没有什么比红叶更富有色彩、更具有欣赏性了。这段时间,尧山已经美翻了。

在瑰丽多姿的秋天,没有什么比红叶更富有色彩、更具有欣赏性了。这段时间,尧山已经美翻了。

云海伴红叶 浪漫尧山不醉不休

秋雾锁尧山(摄影:何进文)

尧山的红叶每年都会吸引很多游客前来观赏。

云海伴红叶 浪漫尧山不醉不休

红叶舞清秋(摄影:李泓旻)

每到深秋,这里的红叶染上了好看的红色,让尧山顿时焕发生机。

云海伴红叶 浪漫尧山不醉不休

尧山红叶(摄影:郭东伟)

深秋时节,漫山遍野的红叶把尧山妆点得如诗如画、灿烂辉煌。

金秋十月 你该去尧山看一看红叶了

走进尧山,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娇艳似火的红叶耀眼夺目、引人入胜,红的炽烈,红的诱人。

尧山红叶观赏期为:

即日起—2017年11月30日

所谓的百闻不如一见,不妨找个时间来尧山看看红叶吧!尧山红叶节期间给大家准备了众多优惠活动。

活动一:尧山景区门票半价优惠

在2017年10月14日至11月14日期间尧山景区门票半价,乘坐迎凤索道(单程、双程均可)送中原大佛开光佛珠一串;凭尧山景区门票至中原大佛景区,可享受中原大佛景区门票80元/人优惠(按尧山景区门票上时间,2日内有效);凭中原大佛景区门票至尧山景区,可免尧山景区门票(按中原大佛景区门票上时间,2日内有效)。

活动二:尧山景区网络票特价抢

2017年10月20日至11月20日尧山景区门票特价抢、五星级酒店特价住,通过线上渠道(包括携程、去哪儿、驴妈妈、美团、智游中原微官网、飞猪旅行)9.9元—39.9元特价抢购尧山景区门票,还有福泉大酒店特价住。数量有限,抢完为止。

活动三:公益尧山众筹爱心助学礼包

2017年10月20日至11月20日通过线上渠道(包括携程、去哪儿、驴妈妈、美团、智游中原微官网、飞猪旅行)预订包含尧山景区门票的旅游产品,天瑞旅游将从每张票款中捐出1元钱,为鲁山贫困山区儿童送上助学大礼包。(爱心助学大礼包有:书包、文具盒、练习本、木杆铅笔、卷笔刀、橡皮、画画本、24色水彩笔、尺子。)

活动四:多彩尧山•助力绿色出行

第七届多彩尧山红叶节——选择绿色出行方式,践行低碳生活理念。即日起至2017年10月31日,前往天瑞旅游旗下各景区、酒店、温泉或关注【尧山中原大佛】、【智游中原】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天瑞旅游摩拜单车月卡1张,摩拜单车30天免费骑!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尧山景区所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