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首班车:浙江力天视讯入驻中国人工智能小镇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首班车:浙江力天视讯入驻中国人工智能小镇目前,人脸识别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到2020年预计市场规模将达到2000亿以上。随着人脸识别技术的快速进步以及市场的应用需求受到了各行各业的追捧,现

原标题:首班车:浙江力天视讯入驻中国人工智能小镇

目前,人脸识别市场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到2020年预计市场规模将达到2000亿以上。随着人脸识别技术的快速进步以及市场的应用需求受到了各行各业的追捧,现已成为新时代的热点。

由于人脸识别技术有了很大的突破,现已不再局限于考勤、门禁等行业的简单应用,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成熟和社会认同度的提高,浙江力天视讯的人脸识别技术可以广泛应用在智能楼宇、社区、企业、城市、智能锁、保险柜、智能对讲终端、智能家居等场景,解决了安防、考勤、智慧、交通等行业应用问题。

2017年,浙江力天视讯由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智能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市场和政府的肯定和大力支持,成功入驻中国人工智能小镇,致力于成为AI及人脸识别领域最具竞争力的商业应用平台。

浙江力天视讯嵌入“XFace”人脸识别算法,让人脸识别产品的市场占有率领先于业界同行。依托多年在人脸识别领域的技术积累,通过行业应用战略布局,在安防、金融、智慧城市、酒店管理等领域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浙江力天视讯凭借技术优势,承接了多个数字化工程,拥有一大批优质客户资源,,通过“技术+市场”,将不断完善以数据为核心的解决方案,形成数据产业链条,获得长远发展。

目前,浙江力天视的人脸识别已达到五项核心技术优势:

1.人脸比对和人脸识别:这两项技术在大角度或不同角度下,低光背光环境下,人脸移动或不同表情、年龄,遮挡,设备移动等情况下,以高成功率、低误检率,在行业中保持较高水平。

2.人脸跟踪技术:精确定位并追踪面部区域位置,随着人物脸部位置的变化能够快速定位人脸位置,并且适用于不同表情、性别、年龄、姿态、光照等条件。 该技术针对实时视频流中实现实时人脸跟踪,为应用或设备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创新的人机交互、实时美颜、完美自拍、客户关注度跟踪等等。

3.关键点检测:人脸关键点检测,精准定位人脸关键部位并精准跟随,明确人脸轮廓及眉、眼、鼻、嘴等各关键部位。即使低头、侧脸等条件下也能够精准检测,为更多广泛应用提供基础。

4.面部识别:基于深度学习算法的1:1人脸比对和1:N的人脸识别在进行面部识别时,对人脸小角度(约30度),人脸大角度(约30度)和复杂光线下的识别率均保持业内较高水准,静态库准确率高达99.44%。

5.多重验证:除了可以通过图片在视觉上进行辨识确认外,还可以通过声音、指纹等其他识别途径进行身份确认,确保准确性。

浙江力天视讯的人工智能技术已经渐渐融入到我们的生活,特别是人脸识别,带给了我们的生活更多的便利,大大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出行安全,让科幻变成现实。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