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银“e缴费传真情 奖励金赢不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工商银行“e缴费传真情奖励金赢不停”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12日前,登录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缴费大厅,生成自己的专属二维码,分享给亲友、微信好友、朋友圈,对方扫码完成首次缴费,分享人即可获得5元奖励金,奖励金累加。

工商银行“e缴费传真情奖励金赢不停”主题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11月12日前,登录中国工商银行手机银行app缴费大厅,生成自己的专属二维码,分享给亲友、微信好友、朋友圈,对方扫码完成首次缴费,分享人即可获得5元奖励金,奖励金累加。推荐10人以上,还有多等级额外百元奖励金和iPad mini4(128G)等您来拿!

【奖励金到底如何计算?】

除5元/人的基础奖励外,本次活动还设有三档额外奖励条件。分享人营销达到10个工银e缴费新客户,可额外获得50元达人奖励金;分享人营销达到20个工银e缴费新客户,可额外获得100元达人奖励金;分享人营销达到50个工银e缴费新客户,可额外获得300元达人奖励金,奖励金额累加,发完为止。最终根据活动营销新客户数排行榜,成绩前5名的分享人可额外获得一部iPad mini4(128G)。活动排名和分享成绩可在工商银行e缴费一“活动排行榜”中查询。获得奖励金和手机大奖可以在“手机银行e缴费大厅--我的钱包--我的奖励金”中查询。

例如:

9个新客户:9×5=45元;

10个新客户:10×5+50=100元;

30个新客户:30×5+50+100=300元;

50个新客户:50×5+50+100+300=700元;

100个新客户:100×5+50+100+300=950元。

备注:

本次活动获得缴费金可累加用于缴费,不兑现,12月27日前均有效。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工商银行所有。

可登陆工行e缴费官方网站。

工银e缴费二维码分享流程:下载客户端→点击e缴费→选择缴费项目→点击右上角分享二维码→生成二维码分享。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