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汝阳喜迎十九大 十位书画家九米长卷共绘中国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6日,汝阳县书画家在展示大家联袂创作的九米长卷美术作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当日,该县书画界十位书画家,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精心绘画,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

书画展现场

10月16日,汝阳县书画家在展示大家联袂创作的九米长卷美术作品,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当日,该县书画界十位书画家,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精心绘画,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在十九大召开之际,汝阳县书画界人士怀着对党的无限热爱,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挥毫泼墨在九米长卷上绘画出了一簇簇一朵朵姹紫嫣红、竞相开放的牡丹花,意在广大人民群众红心向党。画卷上飞跃翔游的十九条鲤鱼象征我们党在历史的大潮中,不屈不挠英勇向前的雄伟气魄和顽强意志。整个画卷以红色为主基调,以喜迎十九大为主旋律,表达汝阳画家和广大人民群众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之情。

据悉,这幅九米长卷表达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的美好心愿。该县书画名人高会爱激动的说:“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我们书画界有个共同的心声,绘制九米长卷,喜迎党的十九大。在画中我画了牡丹,寓意我们的国家富贵吉祥,繁荣昌盛。”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