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重阳节慈善晚宴即将感动揭幕 期待与您温暖同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岁岁重阳,又是一年“老人节”。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直以来,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每年的这一天,有一

岁岁重阳,又是一年“老人节”。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一直以来,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每年的这一天,有一群人却难免落寞和伤感,他们就是儿女远走他乡的留守老人和永远失去儿女的失独老人。据统计,中国失独家庭早已超过100 万,留守和空巢老人则突破一亿。空巢老人或许还始终有一份念想,心系子女,失独老人心理上或许更为空洞。

配图来源于网络

病痛的折磨只是他们生活里的插曲,无人问津的寂寞和“被遗弃”的孤独感才是最大的伤害。今年重阳,凤凰网河南将联合河南省和谐慈善基金会、天香集团等爱心机构和企业举办重阳节慈善晚宴,依托凤凰网媒体公益传播力和影响力优势,为失独老人等弱势群体献上一份礼物,让他们的老年生活有所慰藉。

届时我们将走近老人,倾听他们的故事、他们的心声,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这份送给老人的惊喜,也许是件小小的暖手宝,但是它却能温暖一位老人的整个冬天;也许是一双棉袜,但却表达了我们的一片心意;也许是一张体检卡,或是老人们生活中需要的一件物品。

配图来源于网络

一家媒体的爱心之举,就如星星之火,借助全社会的关注和支持,会逐渐蔓延成燎原之势。凤凰网河南始终坚守“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的媒体气质, 希望此次活动影响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陆续成为爱心“使者”,让失独老人寂寥的晚年能够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传递河南正能量,讲述河南好故事。为此, 凤凰网河南将重点搭建活动专栏,以新闻资讯、原生图片等传播方式,做好活动信息覆盖、舆论预热,深度传播河南爱心派单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以新公益行动影响城市,共同让失独老人不孤独,全方位讲述好“情暖重阳爱的力量”故事。

招募爱心企业:征集并选择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及个人,贡献企业产品或服务,和爱心“使者”、社会志愿者一起为失独老人送去关心、关爱。

爱心热线:0371-69111191 13837129686 杜老师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