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轻松出国 简单为“证”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重磅推出“线上证明”业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6日下午,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出国金融·线上证明业务新闻发布会称,光大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线上证明”(网上开立个人存款证明及理财产品证明)业务,无论客户是出国留学、旅游,还是探亲,均可线上申请个人存款证明及理财产品持有证明。

10月16日下午,中国光大银行郑州分行举办出国金融·线上证明业务新闻发布会称,光大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线上证明”(网上开立个人存款证明及理财产品证明)业务,无论客户是出国留学、旅游,还是探亲,均可线上申请个人存款证明及理财产品持有证明。

业内首家推出“线上证明”业务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郝大伟致辞时表示,光大银行不断靠创新驱动业务发展,从2005年推出出国金融业务品牌——“出国通”至今,已整合负债、资产、结算、理财、信用卡全系近30项零售产品,针对留学、旅游、移民和跨境等客户能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在满足客户个人外汇诸多诉求的同时,致力于节约客户的时间和资金成本。光大银行2017年9月30日在业内率先推出“线上证明”业务,即网上开立个人存款证明及理财产品证明业务,实现了客户足不出户即可线上申请个人存款证明及理财产品持有证明,让客户享受到了光大银行创新带来的便利。

据光大银行郑州分行零售业务部产品经理张琳岩介绍,目前赴一些国家留学、旅游、探亲以及办理签证等均需要提供财产证明,而开立证明则需要到银行柜台办理。随着光大银行“线上证明”业务的推出,凡光大银行卡持卡客户均可通过网银办理该业务。在线办理时,客户若选择网点领取“证明”,可在营业时间内就近到光大银行任一网点随时领取,同时也可选择EMS寄送“证明”,免去往返银行网点之间的兜兜转转,既节约时间,又绿色环保。

明年5月底前办理“线上证明”业务还能享受优惠政策

据张琳岩介绍,2017年9月30日至2018年5月31日期间,在光大银行申请“线上证明”业务且采用寄送方式的客户,邮寄费用全免。

同时,光大银行“出国+卡”(出国金融专属卡)客户免开立费,“证明”邮寄费免费期更可延至2018年12月31日。“出国+卡”客户还可享受免费开卡、免费开通网银、境外汇款免150元电报费、银联境外取现每月前三笔免银联渠道手续费、存款证明及旅游保证金存管免手续费、银联白金卡客户礼遇等多项优惠。  

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内涵更丰富

“随着‘线上证明’业务的推出,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一站式’服务的内涵更加丰富。”郝大伟表示,光大“出国通”已成为光大银行着力打造的零售子品牌之一。光大银行与英国、加拿大、爱尔兰、澳大利亚、新加坡大使馆建立官方合作平台,树立了光大银行出国金融业务的权威性;开展的菁英实践基地项目,打造了业内首家提供系统化社会实践的金融机构,满足出国留学家庭客户子女提升留学申请简历背景、增加社会实践经历的需求;个人结售汇业务量、西联汇款业务交易、GIC业务市场占有率等均居业内前列。

“光大出国通,能陪你看世界,给你新惊喜。”郝大伟说,光大银行郑州分行拥有由持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CFP(国际金融理财师)、高级调查分析师等多项专业资质、具备多年金融实战经验和研究经验的光大银行高管、理财经理所组成的出国金融专家团队,且辖区内40家网点均可办理出国金融全产品线业务。(徐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