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周庄镇上榜“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


来源:中国网

昆山周庄镇和巴城镇(昆曲小镇)上榜“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榜单。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获“长三角最受欢迎酒店”。

原标题:周庄镇上榜“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

10月13日,第十届长三角投资发展论坛·长三角慢生活旅游峰会暨首届长三角慢生活旅游目的地联盟峰会在江苏吴江黎里镇举办。会上正式揭晓发布“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长三角最具魅力私家旅游目的地”及“长三角最受欢迎酒店”名单。

昆山周庄镇和巴城镇(昆曲小镇)上榜“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榜单。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获“长三角最受欢迎酒店”。

本次“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系列评选的评选范围为泛长三角(含上海、浙江、江苏三省市和安徽省沿长江各地市)区域,以推荐、自荐与组委会直选相结合的方式,对照科学严格的评价体系,由沪苏浙皖四省市权威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委员会以及全国10家主流媒体20位资深旅游记者组成的媒体评审团筛选,综合专家评审委员会与媒体评审团计分及网站调查数据,最终评定产生“长三角最具魅力旅游特色小镇”、“长三角最具魅力私家旅游目的地”及“长三角最受欢迎酒店”当选名单。

周庄镇

一船摇橹声声慢,枕水江南意周庄。古老而年轻的周庄古镇,款款走过900个春秋,不断焕发着新的生机与活力。

周庄旅游节

走进周庄,转过隔开新街的影壁,仿佛闯进一处梦。刚刚漫步走过水泥沥青堆成的寻常街市,倏然时光倒流百年....

周庄镇

作为“中国第一水乡”,周庄始终瞄准自身优势,外拓空间,内提品质,做好做足旅游文章。发展是第一步,富民是关键。以“强富美高”为大方向,周庄在不断推动经济强的同时,让改革落脚民生,让居民享受发展成果。

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

8月初,水月周庄铂尔曼酒店开业,174间客房及套房、820平方米无柱式大宴会厅以及全方位配套设施,为前来周庄休闲、度假的游客带来了更多选择和体验,大大扩容了周庄的游客住宿承载力。

周庄镇

水月周庄铂尔曼将自身的国际化、现代化品牌特色与周庄本地的传统文化进行了巧妙地融合。

酒店外观设计和建筑布局突显了周庄水乡古镇的水元素与古镇风韵,大堂的无边水池与天鹅湖景观融为一体,由片片琼花形状的琉璃构成的水上乌篷船极具江南特色。(桑桑)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