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交警一边打点滴一边指挥交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5日,在郑州市龙湖中路与龙源一街交叉口拍到的一交警安保一线打点滴场景。

10月15日,在郑州市龙湖中路与龙源一街交叉口拍到的一交警安保一线打点滴场景。

当日,2017“一带一路”世界摩托艇锦标赛郑州站比赛在郑东新区龙湖赛场举行,来自俄罗斯、瑞典等13个国家的世界摩托艇顶尖高手汇聚这里,演绎“速度与激情”的水上赛事。上午8点30分左右,摄影师在比赛现场观众入口处看到一辆警车旁的树上挂着一个吊瓶,一名交警坐在车内边打点滴边用对讲机进行指挥。

经与现场交警沟通了解到,坐在车内打针的为郑州市交警六大队一名王姓副大队长,在嗓子严重发炎的情况下,坚守世界摩托艇锦标赛安保一线指挥。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这句话在这名交警身上真正得到了体现。(冯磊)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