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暖童心 王子筑梦” 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学活动走进周口沈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7年10月13日,“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情暖童心王子筑梦” 2017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

2017年10月13日,“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情暖童心王子筑梦” 2017希望工程茅台王子酒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走进周口市沈丘县冯营乡李寨小学。

孩子们领取助学金

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云,贵州茅台酱香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曾祥斌,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娜,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共青团周口市委、中共沈丘县委、共青团沈丘县委、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顾问团全体成员及沈丘县学生300余人参加了助学活动。活动由周口团市委书记王春华主持。

“情暖童心”爱心礼包送到孩子们手中

助学活动上,沈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致辞;贵州茅台酱香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旭讲话,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云、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祥斌为冯营乡李寨小学和付井镇王楼小学颁发了“希望图书室”和“希望体育室”牌扁;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云、河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主任、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许娜、沈丘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以及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顾问团代表等分别为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品学兼优留守儿童代表发放助学金、“情暖童心”爱心礼包和书包文具;受助学生代表刘亿轩发言。

为孩子们捐赠的体育器材

同学们还带来了手语表演《感恩的心》和大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表达他们感激之情,感恩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团省委希望工程办公室、河南省副食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还为同学们送去了豫剧《花木兰》《穆桂英挂帅》等选段以及冰上芭蕾的表演。最后,与会嘉宾与学生代表共同绘制2017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学活动展板,并在“情暖童心王子筑梦”2017希望工程画轴上面绘制了周口版块画卷。

据悉,为充分发挥全省共青团的组织优势,展现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困难青少年群体的责任和担当,更好的帮助农村留守儿童,为关爱留守儿童及贫困地区孩子们的身心成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团省委、省青基会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工作与“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今年4月年以来,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银公司、河南省副食品有限公司向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捐赠200 万元,开展“八方援·河南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行动——“情暖童心王子筑梦” 2017希望工程关爱留守儿童公益助学活动。活动启动后,通过开展快乐节目送演,给留守儿童过生日,发放助学金、学习文具、爱心礼包等系列活动,将爱心汇聚成暖流,为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送去关爱和快乐;目前活动开展第四站后已惠及学生2073人。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