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教育厅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2日,河南省教育厅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加快推进全省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

河南电信携手省教育厅提速“互联网+教育”

10月12日,河南省教育厅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在郑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加快推进全省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副厅长刁玉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总经理向兵、副总经理谷红勋等出席签约仪式。

河南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致辞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教育信息化工作部署的重要行动,也是落实教育部、省政府和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措施,将为双方的长期合作搭建新平台,创造新机遇、带来新动力,共同加快推进我省教育信息化发展进程。

中国电信河南公司总经理向兵致辞

双方签约战略合作嘉宾合影

根据协议内容,教育厅与中国电信河南公司将本着“政企联动、优势互补、支持教育、战略共赢”的原则,以构建网络化、数字化、个性化、终身化的教育体系为方向,发挥各自政策优势和资源优势,在改善教育信息化基础支撑能力、推动教育管理及资源平台的建设和深入应用、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构建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防护能力、组织教育信息化专项培训、打造教育信息化试点示范、创新“互联网+教育”新模式等领域开展多种形式的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我省教育信息化事业迈上新台阶,结出新硕果,为助力我省从人口大省向人力资源大省转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