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冬季到南半球看袋鼠 郑州直飞澳洲墨尔本旅游推介会举行(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2日下午,2017澳大利亚直航包机旅游产品郑州推介会,在郑州万达文化酒店盛大举行,来自澳大利亚旅游局、澳大利亚捷星航空集团、河南省旅游局,以及河南省各大出境旅行社的负责人、河南省主流媒体代表等近两千人出席此次推介会。

澳享天下,现在就出发从郑州直飞,省去转机劳顿,澳洲旅游更加方便快捷。搭乘捷星航空,跟着郑州专业金牌领队,一起到南半球“澳享天下”。

冬季到南半球看袋鼠 郑州直飞澳洲墨尔本旅游推介会盛大举行

目前郑州直飞墨尔本的澳新旅游线路,共有6个不同特色的产品:

【澳享天下】A:双城之恋——澳一地八日游

行程为郑州直飞墨尔本,当地转机悉尼后,分别游览悉尼和墨尔本。

行程亮点:

悉尼文化艺术的精华——悉尼歌剧院;世界级海鲜市场——悉尼鱼市场;曾被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誉为“世界上美丽的地方“——蓝山国家公园;悉尼动物园、悉尼水族馆;悉尼著名的邦迪海滩;我到澳洲去淘金——疏芬山。另外特别赠送: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领略名校风采

冬季到南半球看袋鼠 郑州直飞澳洲墨尔本旅游推介会盛大举行

冬季到南半球看袋鼠 郑州直飞澳洲墨尔本旅游推介会盛大举行

冬季到南半球看袋鼠 郑州直飞澳洲墨尔本旅游推介会盛大举行

冬季到南半球看袋鼠 郑州直飞澳洲墨尔本旅游推介会盛大举行

【澳享天下】B:漫品澳洲——深度体验八日游

从郑州抵达墨尔本后,即开始游览联邦广场涂鸦街、墨尔本皇家植物园、圣派翠克大教堂、费兹罗花园库克船长小屋、疏芬山;然后从墨尔本飞悉尼,游览悉尼歌剧院、悉尼水族馆、情人港等著名景点;再从悉尼飞到布里斯班,游览蓝山国家公园、埃科角与三姊妹岩、蓝湖、拉鲁小镇;在黄金海岸游览华纳电影世界、天堂农庄。由布里斯班回到墨尔本后,再体验冲浪者天堂、故事桥、袋鼠角等景点。

【澳享天下】C:澳礁逸游——澳凯8日

墨尔本游览两日,参观墨尔本皇家植物园、圣派翠克大教堂、疏芬山等景点。再飞往悉尼游览悉尼歌剧院、悉尼野生动物园、海德公园、情人港、蓝山国家公园、埃科角与三姊妹岩、蓝湖、拉鲁小镇等景点。从悉尼飞往凯恩斯,游览库仑达雨林小镇,然后乘坐水陆两用车深入雨林深处,观看澳洲松鼠和蜥蜴在丛林穿行。从凯恩斯飞回墨尔本后,再游览迷人的绿岛大堡礁。

【澳享天下】D:遇澳倾新11日之旅

郑州直飞墨尔本游览两天,前往黄金海岸体验华纳电影世界、天堂农庄。然后从布里斯班飞往新西兰的奥克兰 ,游览伊甸山、海港大桥、教会湾。再往新西兰的罗托鲁瓦,参观毛利族文化村、红木森林、罗托鲁瓦湖、爱歌顿农场、华卡雷瓦地热保护区、库瑞公园。晚上乘航班前往澳大利亚的黄金海岸,继续在悉尼游览温特沃斯瀑布公园、蓝山国家公园、悉尼歌剧院等景点。

【澳享天下】E:澳礁奇缘——澳新凯十二日游

该线路的行程亮点有:海洋中的热带雨林——绿岛大堡礁;“童话小镇”库伦达雨林小镇,穿梭在库兰达热带雨林中的水陆两用车;悉尼歌剧院、蓝山国家公园、华纳电影世界,体验农场生活的爱歌顿农场,到新西兰著名的地热观光城市-罗托鲁瓦地热保护区及火山喷泉区和毛利文化村,搭乘罗托鲁阿女皇号游船享用女皇号秘制羊排自助大餐。

【澳享天下】F:超凡体验——澳新南北岛十五日

该线路的行程亮点有:蓝山国家公园:曾被英国伊莉莎白女王二世誉为“世界上美丽的地方”

悉尼动物园、悉尼水族馆——世界知名的水族馆之一

华纳电影世界:澳洲著名的主题公园

天堂农庄:亲身喂食澳洲特有动物袋鼠,还可以参与互动性的剪羊毛表演

疏芬山:再现了1851年以来在巴拉瑞特爆发的那场淘金热。可以亲自手持淘金盆在小溪里淘金

毛利文化村:解并感受毛利人的历史文化,了解新西兰的历史。

库瑞公园:亲身领略奇特的后火山地貌奇景

罗托鲁阿湖:搭乘罗托鲁阿女皇号游船享用女皇号秘制羊排自助大餐。

瓦卡提普湖:有着“翡翠湖”的美誉,风靡世界的“蹦极”就是从这里兴起的。

(张刚)(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