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五竞彩强档:科隆力争赛季首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斯图加特上轮客场1-2负于法兰克福,前锋特罗德一度扳平比分,但补时阶段防线犯错被对手绝杀,球队前4个客场全败,失9球只进2球,但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世预赛期间,球队安排了一场与德丙球队亚伦的友谊赛,最终2-2战平,替补门将梅尔替补上场后表现比主力门将齐勒状态更好,队长根特纳恢复训练,但距离合练和复出还有一段时间,中场齐默曼、马内和后卫因苏亚继续伤缺。

周五020  斯图加特VS科隆 比赛时间:2017-10-14 02:30

斯图加特上轮客场1-2负于法兰克福,前锋特罗德一度扳平比分,但补时阶段防线犯错被对手绝杀,球队前4个客场全败,失9球只进2球,但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世预赛期间,球队安排了一场与德丙球队亚伦的友谊赛,最终2-2战平,替补门将梅尔替补上场后表现比主力门将齐勒状态更好,队长根特纳恢复训练,但距离合练和复出还有一段时间,中场齐默曼、马内和后卫因苏亚继续伤缺。科隆上轮主场1-2不敌莱比锡红牛,球队的夏季标王科尔多巴大腿严重拉伤,将至少缺阵一个月,替换科尔多巴上场的是赛前刚签下的老将皮萨罗,球队开局双线1平8负,主场更是遭遇全败,但球队健康状况还不错,世预赛也给了他们调整的空间,趁对手状态不够理想,客场或有望止跌。

周五022  布里斯托尔城VS伯顿 比赛时间:2017-10-14 02:45

布里斯托尔城上轮客场3-1完胜伊普斯维奇,取得两连胜且连续9轮不败,目前高居联赛第4位,只落后领头羊加的夫城4分,主帅李-约翰逊和中卫弗林特分别获选联赛9月最佳教练和球员,中场帕克本场解禁复出,右后卫皮萨诺、中场加里-奥尼尔和前锋德约里奇目前有伤。伯顿上轮主场0-4惨败于狼队,连续两个主场遭遇0-4的惨败,连续3轮未能取得进球,前11轮取得2胜3平6负,仅领先降级区1分,从狼队租借的前锋梅森上轮因回避条款未能出场,本场可以披挂,后卫布雷福德和图纳因伤出战成疑。两队的实力和状态都有不小的差距,主队值得追捧。

周五023  伯明翰VS加的夫城 比赛时间:2017-10-14 02:45

伯明翰上轮客场1-6惨败给赫尔城,遭遇本赛季第7场失利,11轮仅拿8分,排名倒数第3,赛后俱乐部任命上赛季的助教科特里尔出任主帅,顶替此前下课的老雷德克纳普,前锋约塔、亚当斯和中场洛维目前有伤,门将斯托克达尔和詹金森伤愈有望复出。加的夫城上轮主场0-0被德比郡逼平,终结两连胜,但仍以1分优势排名榜首,上轮因转会条款限制未能出场的前德比郡中场布赖森本场有望亮相。伯明翰近期表现极差,场外也有点混乱,但他们近8次主场对阵加的夫城只输过一次,加上国际比赛周给了他们喘息时间,主场或有望止跌。

周五026  西班牙人VS莱万特 比赛时间:2017-10-14 03:00

西班牙人上轮客场0-2不敌皇马,客场开局2平2负不胜,但仅两个主场取得连胜,后卫马尔科-纳瓦罗训练中受伤,预计无缘本场比赛,养伤近6个月的后卫奥斯卡-杜阿尔特已经恢复可以待命,哈维-洛佩斯、维克托-桑切斯继续养伤,上轮缺席的中场皮亚蒂复出前景也不乐观,莱万特上轮主场0-2不敌阿拉维斯,开局5轮不败之后连续遭遇两连败,此前一轮客场0-4惨败在贝蒂斯脚下,中场萨穆-加西亚上轮受伤离场,将缺席3周左右,中场勒尔马在国际比赛期间伤愈回归,前锋马尔蒂、贾松和后卫伊万-洛佩斯继续伤缺。西班牙人状态明显回升,莱万特则失去了开局的生猛,本场更看好主队捍卫主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