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妈乐全方位为中老年人生活保驾护航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夕阳红为老服务项目管理委员会主办、全家福国际集团、老妈乐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温情系天下,爱心献中华一一全家福“温暖中国行”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在福建省全面展开,对福建福州慈善总会,福建福州五区慈善总会慈善机构机构进行了捐赠。

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夕阳红为老服务项目管理委员会主办、全家福国际集团、老妈乐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温情系天下,爱心献中华一一全家福“温暖中国行”大型慈善公益活动在福建省全面展开,对福建福州慈善总会,福建福州五区慈善总会慈善机构机构进行了捐赠。

随着国家对慈善事业的肯定和支持,慈善事业将会在构建和谐社会主义社会的进程中赢得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迎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弘扬慈善文化将在慈善事业的发展中占据重要一环。全家福“温暖中国行”大型慈善公益活动让众多老年人、三无老人能够度过安详的晚年,为保持社会稳定贡献了积极的力量,而随着“温暖中国行”在全国范围内的展开,也大力弘扬了我国传统慈善文化,必将影响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投身到我国慈善事业之中,快速推动我国慈善事业的发展。

福州市慈善总会会长林雄、副会长张焰、秘书长方月炎、项目部副主任郑玲台、全家福国际集团总裁金家福、副总裁韩健、副总裁张达文、老妈乐商贸公司南方大区总经理叶长宝、福建省总经理索银英、安徽省总经理熊伟、福州市鼓楼区慈善总会会长姚宏逵、副会长林祥源、副会长周琰、台江区慈善总会秘书长陶华华、仓山区慈善总会会长苏孝祯、晋安区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陈秀英、马尾区慈善总会副会长叶红俤、福建省生态书画院院长肖元旺、福建省生态书画总院执行院长邱胜斌、中国网海峡频道副主任赵巧丽、部分老年人、三无老人代表和南平、厦门、泉州等城市的相关领导以及来自福州、南平、厦门、泉州、宁德、漳州、三明、龙岩、深圳等地的全家福老妈乐会员参加了福建省各地的捐赠仪式。

全家福“温暖中国行”全方位展开积极弘扬慈善文化

自古以来,中国的传统慈善活动源远流长,形成了尊老爱幼、扶危济困、邻里互助的优良传统文化。进入近代以后,随着中国社会的急剧变化,传统慈善事业开始了近代转型。弘扬中国传统慈善文化,发展慈善事业,对于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如今,有许多的企业和个人已经投身慈善事业,但是,为了我国经济建设更加迅速的发展,保持社会的和谐稳定,还需要更多的人和企业关心慈善事业,投身于慈善事业。相对于西方国家完备的慈善机制来讲,我国需要更多的人去了解慈善、了解现代慈善事业,因此,弘扬慈善文化是我国不断前进的慈善事业中不可或缺的内容。

近日,全家福“温暖中国行”慈善公益活动在全国多个省市隆重展开,主要对当下社会的养老院、“三无”老人和困难老人进行捐赠帮扶,是一项全国性百城助老活动。据全家福国际集团董事长金家福先生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家福举办此次活动,是要把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继续传承下去,同时也担起集团应尽的社会责任,帮助政府分忧,帮助更多老年人尽享安详的晚年。”

履行社会责任全家福、老妈乐投身公益慈善事业

本次公益捐助的机构包括福州市慈善总会、五区慈善总会等慈善机构和数百名三无老人捐赠了价值近百万元的老年人日常生活用品、器械等物质。截止到3月24日,全家福国际集团和老妈乐商贸有限公司对福建省的捐赠工作已全部完成,全家福集团表示,“温暖中国行”慈善活动只是全家福国际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对老年人捐赠的一个开始,未来仍会持续关注老年人的生活状况,并不定期举行慈善活动。

据了解,全家福国际集团是一家集健康养老、电子商务、科技创新、文化教育、生活服务等行业于一身的综合性产业集团,秉承为中老年人打造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的宗旨,全方位、全身心的为中老年人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提供最高品质的服务。自2013年成立以来,全家福国际集团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已成功举办了多场慈善活动,并和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合作,终身捐助数百位三无老人,捐赠数百亩公益林。在国家发生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的危难时刻,全家福国际集团也始终站在慈善事业的第一线,累计捐赠慈善基金高达上千万元。

老妈乐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综合型商贸企业,主要经营日用百货、美食饮品、健康食品、家居生活、养生用品等多个方面,经营领域涵盖实体、网络两大平台。在国家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拉动经济发展的同时,老妈乐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成立了全国第一家综合性中老年网络购物平台,通过线上购物、线下服务的经营模式,为更多中老年人提供老年人日常生活用品、老年人养生保健用品、老年人护理用品,老年康复用品、老年人娱乐用品、老年人健康自测仪器、老年人视听辅助用品、老年人出行代步用品、老年人旅游装备等优质、低价的产品,全方位为中老年人的健康晚年生活保驾护航。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