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要去新安”持续发力 “十一”假期再创佳绩(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随着“我要去新安”的口号传遍洛阳的街头巷尾,“十一”假期期间,虽然阴雨绵绵,新安还是凭借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不俗的口碑吸引了大量游客,不少市区游客甚至将新安作为短途出游的首选,零距离感受它的独特魅力。

随着“我要去新安”的口号传遍洛阳的街头巷尾,“十一”假期期间,虽然阴雨绵绵,新安还是凭借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不俗的口碑吸引了大量游客,不少市区游客甚至将新安作为短途出游的首选,零距离感受它的独特魅力。

“我要去新安”持续发力“十一”假期再创佳绩

游客爆棚(资料图片)

景点密集 形式多样 丰富活动揽人气

“酒香也怕巷子深”,新安县在“十一”假期前于郑州、西安、洛阳、晋城、三门峡等地召开了旅游推介会进行市场预热,而这些城市也发展成为了假期新安主要的客源地。8天长假里,新安县累计接待旅游人数66.77万人次,综合收入1181.1万元,同比增长分别为8.3%、11.06%。

“我要去新安”持续发力“十一”假期再创佳绩

黛眉山风光(资料图片)

在新安的众多景点里,清新幽美的龙潭大峡谷是多数游客的首选;新开园的青要山旅游度假区,在提档升级之后也被游客寄予厚望,接待量有很大提升;黛眉山、荆紫仙山等景区也凭借着俊美的风光成为游客秋游的好选择。不仅如此,“十一”前后举办的黛眉山登高节、青要山攀岩邀请赛、函谷关中秋诗会等13项旅游特色节会活动,也获得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我要去新安”持续发力“十一”假期再创佳绩

青要山风光(资料图片)

让大家走进、了解新安,只是第一步;让大家在新安玩得舒心,才是新安旅游的目标。在新安看来,让游玩方式“活”起来,才能让旅游真正“火”起来。新安今年加强了智慧旅游项目建设,并投入使用,以智慧服务、智慧营销、智慧管理和智慧体验为主要表现形式,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旅游门户网站、景区二维码宣传版面等方式,全面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的服务需要。

来新安 享受难忘“心安”之旅

为了让游客在新安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新安县旅游、公安、工商、物价等部门深入景区为游客服务,将服务前移到景点一线,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完成了假日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的目标。新落成的新安县游客中心位于县城旅游景观大道上,能够为游客提供咨询、售票、购物服务,还免费提供热水,十分周到。

“我要去新安”持续发力“十一”假期再创佳绩

新安县游客中心(资料图片)

近年来,新安一直积极倡导“文明旅游、诚信服务”的旅游新风尚,每位旅游工作者从细微处入手,力争让游客乘兴而来,载兴而归。10月1日下午,一名游客在龙潭大峡谷景区游玩时不慎受伤,景区立即组织安全员用非常短的时间到达事发地点,积极进行救援;还有一名游客,在乘坐观光车时,不慎将钱包遗落在车上,包内有现金数万元及驾驶证、工作证等重要证件,观光车驾驶员捡到后立即想方设法送回,而当时游客仍未察觉钱包遗失。正如游客所说:新安的景美人更美!

“我要去新安”持续发力“十一”假期再创佳绩

龙潭峡风光(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