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拍下的青龙山慈云寺 神秘韵味尽显(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航拍下的青龙山慈云寺,可见丛峦叠嶂,尽显山水相映之趣。青龙山慈云寺位于巩义市大峪沟镇民权村,这里四山旁围,一水中流、峰峦连亘、林木掩映。

形态各异,峰峦连亘的青龙山中,一条蜿蜒多姿的后寺河横贯其中,那碧波如明镜、如丝带、如玉镯,我猜想那湖泊深潭中必定有条神龙,才有这灵秀的风水宝地吧。航拍俯瞰这绝美的山水图,手机对面的你有没有莫名的兴奋!

航拍下的青龙山慈云寺 美爆了

航拍下的青龙山慈云寺 美爆了

航拍下的青龙山慈云寺 美爆了

常说“深山藏古寺”,看到上边这几张全景图慈云寺有没有给你一个全新的印象呢高耸的二老谈经峰,千百年来守护着千年古刹宁静,安详,与世无争!

航拍下的青龙山慈云寺 美爆了

航拍下的青龙山慈云寺 美爆了

祖林——气势恢宏,青石为材,古朴典雅一大两小塔式建筑每块石头上都刻有精美佛像站在殿前广场,闭目呼吸,感受天地的气场后期辅助设施的增加航拍之下,祖林更添遗世纯美之感!

景区路线

①郑州(洛阳)―连霍高速―转焦桐高速―巩义南站下―向西300米上旅游通道

②郑州(洛阳)—310国道—大峪沟镇向南—民权村—景区

乘车路线

郑州出发:郑州至巩义的大巴—大峪沟镇—大峪沟至民权村的小交通—景区

洛阳出发:洛阳至巩义的大巴—巩义汽车站—巩义至大峪沟镇城乡公交—大峪沟至民权村的小交通—景区

景区浏览路线

青龙关 - 空谷回音 - 三星山 - 青龙洞  - 象鼻山-天堂海-天然大佛-接引桥 - 捧月湖-吊桥-慈云寺-祖林 - 青龙大坝-青龙潭-龙吟桥-龙虎关-天书石-竹扫潭-青龙潭瀑布

美食

青龙山上有多个就餐场地可供选择,农家乐小炒、凉拌野菜、橡子凉粉、小鱼小虾应有尽有,更少不了土蜂蜜水让您餐前畅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