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业大咖看好中原糖酒会,他们都说了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瑞城国际传媒集团继2017第二十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之后的又一大作“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10月28-30日,在龙城濮阳举行。

瑞城国际传媒集团继2017第二十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之后的又一大作“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10月28-30日,在龙城濮阳举行。

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时间地点一经确定,就获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在第三届中原糖酒会新闻发布会上,行业协会的大咖们就发表了他们对中原糖酒会的看法和期望:

熊玉亮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说,河南省酒业协会以豫酒振兴为已任,为豫酒振兴鼓与呼,奔与走。今年河南省委省政府把酒业振兴作为经济转型发展攻坚之一,在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关注及重视下、在糖酒食品各界同仁的关心支持下,豫酒的发展将必迎来新的春天!

“2017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是个契机,可以帮助豫酒打开以濮阳为代表的豫北市场,以及濮阳周边的河北、山东市场,让豫酒走出河南,走向全国,为豫酒振兴迈出坚实一步!

彭希安

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副会长彭希安说,中原糖酒会是郑州(国际)糖酒会的延伸,是郑州(国际)糖酒会的重要补充,不仅为豫酒提供了一个和一线名酒同台竞技的平台,也为展示豫酒、振兴豫酒提供了强力支持。同时,也为活跃河南市场经济,推动河南糖酒食品市场健康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是净化糖酒会展环境的必然选择!她将在实现糖酒会省内布局、维护河南糖酒食品市场秩序、推动河南糖酒食品流通市场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不可替代的作用。

濮阳,素有豫北龙城之称,位于冀鲁豫三省交界之处,是我省糖酒食品市场的重要门户,市场潜力巨大,辐射面广,历来为糖酒食品企业必争之地。本届糖酒会将是郑州(国际)糖酒会走向地市市场、盛状空前的一届糖酒会!

本届中原糖酒会在濮阳举行,将极大活跃濮阳经济,为进一步促进糖酒食品流通,支持黄淮地区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王永祥

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河南省糖酒食品流通协会副会长、瑞城国际传媒集团董事长王永祥表示,2017第二十届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上,三天的会期总成交额达到了16.63亿元,充分印证了郑州国际糖酒会强大的平台作用和瑞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优秀的办展水平。

“中原糖酒会”是瑞城展览将着力重点开发、打造、培养的又一会展品牌,第一届中原糖酒会诞生于河南新乡市,第二届在鹤壁市会展中心成功举行;第三届瑞城中原糖酒食品交易会将于今年10月28-30日在杂技之乡、龙城濮阳举办。

为确保展会成功,瑞城展览公司客服部将组建3个邀商组于10月份分别赴河南省豫北地区、河北省冀南地区、山东省鲁西地区的各个市县深入开展“中原糖酒会”的宣传推介及邀商工作。组委会同期还将分别举办:瑞城国际葡萄酒大讲堂、中国酒类消费新趋势高峰论坛、河南名酒品鉴会、濮阳杂技表演、2017年“XX杯”龙城“拳王”划拳争霸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马相吉

濮阳市酒业协会会长马相吉说,中原瑞城第三届糖酒食品交易会举办地选在我们濮阳,是因为我们市地处山西,山东,河南,河北四省的交会处,是豫北酒文化交易和消费中心,年酒类消费额近15个亿,濮阳酒企销售超过亿的企业只八家,周边城市人口六千多万。古老的濮阳,是春秋卫国的都城,是宋代经济,文化的副中心,是水浒传的发源地,是现代为数不多的国家级文明城,卫生城,园林城,易居城和历史文化名城。为此,我谨代表濮阳市三万名酒类生产、销售人员,代表濮阳市酒业协会,市酒类流通管理办公室,对今天到会的各位领导,媒体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欢迎全国各地的各界朋友到我们濮阳走一走,转一转美丽的城市,看一看濮阳的杂技水秀,品一品濮阳的壮馍、卷凉皮。我们濮阳有着全省县级最多的酒厂濮阳人民有喝酒的传统和消费习惯。

据了解,将于10月28日到30日举行的2017第三届中原糖酒会以“促进区域合作、振兴食品工业”为主题,以“打造精品食品行业会展品牌”为宗旨。计划室内外展览面积15000㎡,设各类展位600余个,分为食品展区、品牌展区、酒类展区等三个专门展区。参展展品涵盖了白酒、葡萄酒、啤酒、黄酒、食品、饮料、调味品等食品业主流商品。

第三届中原糖酒会肩负豫酒振兴责任和引领糖酒食品企业打开豫北,鲁西,冀南市场的使命,目前招展工作顺利,招商工作也在火热进行中。(浅洛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