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淇县副县长张文成在云梦山景区组织召开旅游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10日下午,淇县副县长张文成在云梦山景区组织召开淇县旅游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淇县文物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培生及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各旅游景区主要负责人、云梦山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淇县政府办副主任刘永斌主持。

10月10日下午,淇县副县长张文成在云梦山景区组织召开淇县旅游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淇县文物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培生及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各旅游景区主要负责人、云梦山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淇县政府办副主任刘永斌主持。

淇县副县长张文成在云梦山景区组织召开旅游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淇县副县长张文成在云梦山景区组织召开旅游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资料图片)

长达5个小时的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景区规划、管理服务、宣传营销、基础设施建设、游客参与项目等进行了发言。

淇县副县长张文成在云梦山景区组织召开旅游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淇县副县长张文成讲话(资料图片)

淇县副县长张文成在云梦山景区组织召开旅游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淇县政府办副主任刘永斌主持座谈会(资料图片)‍

淇县副县长张文成在云梦山景区组织召开旅游工作专题调研座谈会

淇县文物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培生讲话(资料图片)‍

淇县文物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培生分析了淇县旅游发展的现状,围绕三创(云梦山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朝阳山+灵山小镇联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淇县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三古(古城、古镇、古村落)三区(景区、街区、度假区)工作目标,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自信特色发展;二是要根植鬼谷文化,增强游客体验;三是要跟紧游客市场,强化专业营销;四是要补齐旅游链条,完善公共服务体系;五是要强化综合监管,大胆进行体制改革。

最后,淇县副县长张文成就国家旅游发展形势、淇县旅游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步发展方向做了重要讲话。张文成指出,“发展”是淇县旅游的唯一方向,淇县要进一步创新旅游体制机制,整合全县旅游资源,合理有效利用旅游资金,不断壮大旅游产业规模,适应大众旅游时代,逐步将淇县打造成为全省乃至全国的知名旅游目的地。

张文成强调:一是要增强旅游产业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通过学习先进景区的管理经验和集体思想的火花碰撞,进一步提高对淇县旅游业发展的认知。二是要全面树立云梦山争创国家AAAAA级景区的目标,通过创建凝聚人心、提升档次、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全面提升景区形象。三是要改革现有体制机制,实现景区所有权、管理权、经营权分离,激发旅游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要创新管理方法,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四是要持续投入,彻底改变现有服务设施现状。通过多渠道融资,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对景区基础设施进行提档升级,增设游客参与性项目,提升景区吸引力。五是要以创新为引领,作为贯穿景区发展的永恒主题。通过体制改革、服务管理、市场营销、特色旅游产品打造等方面的创新,全力推动淇县旅游业的深层次发展。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