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汽车

亲兄弟明算账保时捷向奥迪索赔2亿欧元


来源:环球网

据德国《图片报》10月9日报道称,大众集团旗下豪华品牌保时捷正在向“同门兄弟”奥迪提出高达

    原标题:亲兄弟明算账保时捷向奥迪索赔2亿欧元
    据德国《图片报》10月9日报道称,大众集团旗下豪华品牌保时捷正在向“同门兄弟”奥迪提出高达2亿欧元(约合人民币15.5亿元)的赔偿金要求,以补偿柴油发动机排放丑闻带来的相关损失。

据匿名人士透露,保时捷管理层已经向奥迪提出相关书面形式的声明。奥迪于2015年11月承认在大约8000辆大众、奥迪和保时捷车型上搭载的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安装了非法的废气排放控制系统。今年7月底,德国政府勒令保时捷在欧洲召回约2.2万辆3.0升柴油版卡宴SUV车型,禁止对该柴油车型上牌。

据悉,保时捷向奥迪的索赔金额包括车辆召回与修复的成本,法律咨询支出以及促销费用等。不过保时捷发言人强调,大众集团内部问题不需要公开讨论,同时奥迪对于该消息也拒绝发表评论。(实习编译:郭亚男审稿:刘洋)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