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中秋之际 郑州公安局选择“在路上”只为平安


来源:中原网

10月3日,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武清全副武装,冒雨走上街头,参加党的十九大安保巡逻,并督导街面巡逻防控工作。

原标题:国庆节中秋节之际,他们选择“在路上” 只为平安!

有一群人,他们离奔波最近,离安逸最远;离现场最近,离平安最远;离灾难最近,离家人最远……从来就没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国庆节中秋节之际,他们选择“在路上”!

10月3日,郑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武清全副武装,冒雨走上街头,参加党的十九大安保巡逻,并督导街面巡逻防控工作。

上午8时,从二七路出发,郑州市公安局相关安保巡逻督导人员及特警PTU巡组,沿二七路、解放路、火车站东广场、中原路、绿城广场、市委市政府、金水路、省委、省人民会堂地铁口、省政府、郑州东站一线开展武装巡逻。

每到一处执勤点,他们都仔细检查巡逻民警的执勤情况并代表市局党委对坚守在岗位上的同志们表示亲切慰问。并随机检查了各岗人员、装备、措施落实到位情况。

资料图

二七广场人流相对密集,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属于“一港、三铁、四个重要部位、六大商圈、12个长途客运汽车站和15个大型广场游园”等重点部位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没有意识到风险就是最大的风险。

郑州市公安局领导鼓励参战民警克服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全力做好十九大的安保维稳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资料图

在火车站东广场特警PTU五号岗,市公安局领导对正在执勤的特警、武警、交管巡防民警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执勤保障工作等。

目前,十九大安保工作已经全面进入战时状态,火车站东西广场人员密集,各执勤单位要以立军令状的态度,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守土尽责、切实履行职责,全方位做好火车站地区安保工作。

资料图

在郑州东站,适逢高铁站各联勤单位开展联勤联动演练。巡逻督导人员看了高铁分局、武警特警、公安分局和特勤队员处置突发暴恐事件的演练,“很专业、很到位”。

昨天是10月3日,再有半个月十九大就召开了,郑州市公安局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要求,于当天启动了二级勤务模式。

资料图

“公安机关尤其是街面巡防控,用我们的工作、我们的付出来保万家团圆,保社会面治安大局的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这是我们职责所系,职责所在!希望同志们在接下来的十九大安保攻坚战中继续发扬敢打必胜、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吃苦奉献精神,保持高昂的工作状态,熟练自身业务;继续发扬公安机关各警种联勤联动统一指挥的工作模式,坚决落实各项勤务规定,喊响‘向我看,跟我干,一级跟着一级干,我的岗位我负责’的战斗口号”。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