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淮阳爱心志愿者慰问养老院 温情洋溢中秋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有一种缘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有一种爱,超越时空没有界限。9月30日下午,正值国庆节及中秋节临近,纵然天降大雨倾盆而下,却抵挡不住淮阳善行天下团队为孤寡老人们尽一份心力的热情。由“周口好人

善行天下志愿者慰问淮阳敬老院

有一种缘分,不是亲人胜似亲人;有一种爱,超越时空没有界限。9月30日下午,正值国庆节及中秋节临近,纵然天降大雨倾盆而下,却抵挡不住淮阳善行天下团队为孤寡老人们尽一份心力的热情。由“周口好人”带领婆婆及淮阳善行天下部分成员到周口蓬莱养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月饼、水果、粮油等节日慰问品。

大爱无疆 善行天下

蓬莱养老院以孤寡残疾老人为主,由于老年生活相对枯燥,老人们在精神层面上存在寂寞孤独的心理。在慰问过程中,善良的“周口好人”陈慧及婆婆吴文萍、善行天下成员张梅等人和老人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和了解老人们的日常生活状况,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们备感温暖,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

点滴关爱 真情永驻

陈慧和婆婆、张梅,在养老院社工的帮助下为每一位老人送去水果和月饼,陪卧床不起的老人聊天,倾听老人的心声。

虽然老人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在交谈过程中,每位老人心心念念的、挂在嘴上的却是满满的感恩。“感谢爱心人士,感谢陈慧和善行天下团队经常来看望我们这群老人,我们心里都暖洋洋的。”一位七十多岁高龄、满头银发的老奶奶这样说。老奶奶除了有点老人们的常见病,身体还算硬朗,爬满皱纹的脸上饱含了沧桑,却无法掩盖谈及爱心人士脸上那抹温馨的笑意。虽然居住在养老院里,虽然远离了子女,但她依然能体会来自社会的爱心和亲情,感恩并好好生活就是她人生的全部。

面对孤寡老人的生存境况,陈慧深感责任重大,“只做雪中送炭,不做锦上添花,踏实做事,不摆花架子”。她的口头禅是:“用心串起爱的链条,总有一天,大家都是这个链条中的一环。”简单真诚,铿锵有力。多年来,她用自己的实际善行影响着周围的人和身边的人,力争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爱的链条”,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百善孝为先”,陈慧身体力行,经常携带七十岁的婆婆一起做好事、善事,同时也发出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一起投身公益事业,爱心事业从孝顺老人开始,希望我们社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关爱社会民生,支持老人事业,努力营造助老、爱老,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遍洒爱心 善行天下

据了解,善行天下团队是由“周口好人”陈慧及部分爱心人士组成,该团队经常组织各种爱心活动,回馈社会,近年来,哪里有困难,哪里就出现他们的身影,开展了不同形式的走访慰问及捐款捐物等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