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八条鱼给你更多安心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八条鱼给你更多安心八条鱼由宝蓝财富(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八条鱼于同年10月1日上线。2017年3月,八条鱼完成战略升级,成为天津日报传媒集团旗下知名品牌。八条

原标题:八条鱼给你更多安心

八条鱼由宝蓝财富(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八条鱼于同年10月1日上线。2017年3月,八条鱼完成战略升级,成为天津日报传媒集团旗下知名品牌。

八条鱼平台是一家专业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技术改造传统金融服务,用科技的力量为我国普惠金融梦想尽一份职责,让金融真正走进寻常百姓家。未来,八条鱼将与天津日报传媒集团携手前行,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创新型互联网金融集团。

安全保障

国资背景。2017年3月,宝蓝财富完成战略升级,成为天津日报传媒集团成员企业。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打造创新型互联网金融集团。

银行存管。2017年6月,八条鱼携手江西银行存管系统正式上线。用户资金全部由江西银行进行直接存管,保障借贷双方资金安全。

风控保障。严格甄选合作机构、多维审核债权标的,实时监控、定期排查,帮助用户降低风险。

法律保障。八条鱼与金杜律师事务所达成合作,金杜联盟是首家且是唯一一家总部位于亚洲的全球性律师事务所。八条鱼与其合作,致力于打造出一个更加安全、规范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强强合作。八条鱼与中国四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全资子公司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邦信资产将为八条鱼产品提供回购等服务,双方将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进行深度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服务。

电子合同“安心签”。2016年9月,八条鱼与CFCA中国金融认证中心旗下电子合同平台“安心签”达成合作,投资人通过可靠电子签名来签署电子合同,即可获得相关的法律保障。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