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安财富宝:三尺讲台,我用粉笔为你绘一幅五彩梦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平安财富宝:三尺讲台,我用粉笔为你绘一幅五彩梦“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诗句,曾不

原标题:平安财富宝:三尺讲台,我用粉笔为你绘一幅五彩梦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这些我们耳熟能详的诗句,曾不止一次地出现在我们赞美老师的作文里。每个人对老师的情感不一,或尊敬,或敬畏,抑或当成一种榜样的力量。在演艺界,著名影视演员江一燕却被山区的孩子们亲切地称为“小江老师”,也因为这一声声稚嫩而温暖的“老师”,让她和她的“爬行者”支教团坚持了10年。

像江一燕一样,越来越多的公益人士加入到支教事业中,告别钢筋混泥土的冰冷城市,跋山涉水去往大山深处,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传递爱和希望。近年来,企业在公益实践中如甘霖雨露般展现着惊人的力量。诸如支付宝旗下的爱心捐赠、腾讯公益、平安财富宝“公益+”服务计划,都在不断地践行着公益事业支教事业。

这几天,在西北偏远的平凉小镇上的甘肃首家明园希望小学里来了几位“新”老师,他们或是公司高管,或是外企职员,他们来自北京、深圳、山东等全国不同省市,他们通过平安财富宝了解到“平安财富宝与爱同行支教活动”,便不远万里化身支教志愿者,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志愿者支教活动。此次志愿者活动一经兰州报驻地记者的报道,便赢得了中国新闻网、公益网等多家主流媒体的转载和关注。

与一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一样,活动主办方平安财富宝集团的高层也积极参与到这次支教活动中。总经理贾敏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堂机器人AI、无人超市、无人驾驶的“人工智能”课,平安财富宝执行总经理胡海波为孩子带来了一堂海洋与船舶知识的“中国舰船”课……“人工智能”、“中国舰船”、“安全教育”等丰富多彩的课程,赢得了孩子们阵阵的掌声和高昂的热情,为乡村儿童尤其是留守儿童开阔了视野,打开了心灵之窗。

作为中国平安集团旗下面向高端客户的私人财富管理平台,平安财富宝以4.5%-6.5%预期年化收益,围绕高净值用户的财富管理需求,为用户提供活期、定期及多种结构化的“有钱、有品、有安全”理财服务计划。在重视用户受益的同时,公益一直是平安财富宝日常运营的一部分。通过开通APP“公益+”栏位,将公益理财的概念落地化,让理财与公益一起变得简单、方便。正如此次志愿者支教活动一样,未来,平安财富宝愿为更多的山区孩子绘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人生梦……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