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化学洗发水存量多问题大绿色艾沫洗发水受市场热捧


来源:中国网

在日化行业,流行这样一种共识:市面上95%的洗发水为碱性,100种洗发乳就有95种呈碱性。这是一个十分可怕的数字。

原标题:化学洗发水存量多问题大绿色艾沫洗发水受市场热捧

在日化行业,流行这样一种共识:市面上95%的洗发水为碱性,100种洗发乳就有95种呈碱性。这是一个十分可怕的数字。

一定程度上,我们可以把碱性洗发水理解为化学洗发水。事实上,我们在外面购买的洗发水大多数都是化学洗发水。化学洗发水的主要成分包括洗涤剂、硅油、二恶烷等。洗涤剂可清洁头发,但一般情况下也将头发分泌的天然油份清洗掉了,导致化学洗发水中的有害物质对头皮刺激很大;硅油是一种非水溶性物质,尽管能让头发看起来更乌黑顺滑,但容易堵塞毛孔,引起脱发;二恶烷含量超标更是容易致癌。

所以,我们基本可以理解为什么我们天天洗头,头发还是干枯毛躁,头油、头屑严重?原因就是在于使用的是秩序混乱的化学洗发水。尽管化学洗发水标有控油去屑等功能,但其碱性物质与人体皮肤酸碱度的相悖会破坏酸碱平衡,从而导致头皮环境的自我调节能力失衡,引致更多的头发问题。尤其对于孕妇和幼童,化学洗发水会刺激皮肤,威胁生长健康。因此,温和植物配方的洗发水逐渐受到人们青睐,并有成为市场主流之势。

据媒体报道,今年5月初,“法国艾沫植粹赋活系列”洗发水投入市场仅月余时间,已经覆盖了江苏、宁波、武汉等100多个地级行政区域,相当于覆盖了1/3的国内城市版图。同时,艾沫洗发水深受洗护专业线的青睐,截至目前,已经有全国各地2000多家的连锁发廊引驻了艾沫洗发水。在今年的秋季广交会上,“艾沫”的亮相受到了众多经销商和消费者的热捧和欢迎。为何一个法国高端洗护品牌竟然在中国卖得火热朝天?其独特的护肤理念和绿色配方赢得消费者信赖。

据了解,艾沫源于18世纪法国最大的海港城市马赛,曾经是当时贵族家庭的日用洗护品。20世纪初期,在植物皂的基础上,经过不断更新配方,发展出洗发水。艾末至今仍秉承法国贵族血统,定位为高端洗护奢侈品,坚持“一洗毛囊,二养头皮,三护秀发”三重合一的护发理念。

截止目前,艾沫能取得不俗的成绩,源于采用活能氨基酸配方,利用植萃酵素修护机制及水循环因子科技,创新头皮护理系统,能够有效采注入毛囊营养,平衡头皮酸碱,优化发质健康,为毛囊头皮提供最高规格防护机制。

目前市场上的化学洗发水充斥泛滥,随着绿色健康逐渐成为每个家庭每个人的终极追求,主导植物配方的品牌必将大放异彩。记者从官方了解到,在近日的“2017年第四届特色品类发布会”上,艾沫凭国内高端洗护产品最优品质荣获大会《最佳人气品牌》奖项。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