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大童保险服务开封营业部爱心捐赠走进福利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国庆中秋即将来临,有人早早的就买好了出行的机票,也有人已经准备了回家团圆的礼品,可能很多人都会忘了在福利院里有这么一群小孩子,他们没有亲人关爱、没有亲人团圆,更没有地方度假,只能每天看着福利院那片四角

国庆中秋即将来临,有人早早的就买好了出行的机票,也有人已经准备了回家团圆的礼品,可能很多人都会忘了在福利院里有这么一群小孩子,他们没有亲人关爱、没有亲人团圆,更没有地方度假,只能每天看着福利院那片四角的天空,期待着美好的生活……

为了让小朋友们过上一个快乐的节日,大童保险服务开封营业部总经理张凤霞女士携同优秀的大童代理人来到开封市福利院,进行“关爱福利院关爱儿童”的爱心捐赠。给福利院的小朋友带来书、画笔和玩具,还贴心的为小朋友们买了衣服、尿不湿、毛巾等生活用品,当然也少不了零食和月饼。大家一起去看望一群群可爱的小天使们,了解她们日常活动和休息的地方。

看着孩子们稚嫩的脸庞,现在本该是在父母呵护下快乐成长的年纪,却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来到了这里。过早的失去家人的关爱,可能对他们的成长造成严重的影响,而有的孩子因为不能接受及时有效的康复治疗,会留下一生的遗憾。想到这些孩子的未来都有可能被耽误,在场的每位大童人深受触动,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经常来看他们,尽我们所能来关心他们、帮助他们。哪怕能让笑容在他们脸上多停留一秒,我们就很满足!

开封福利院院长亲自为开封大童颁发了“爱心无限”捐赠牌,拿着这沉甸甸的责任,张凤霞表示,“大童保险是一家有爱心、有温度的企业,总公司一直倡导‘要用向善的力量来推动向上的力量’。向善即崇德,意味着明德惟馨、择善而从。向上即进取,意味着奋发向上、追求进步。向善是对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也是我们对于每一个大童人的要求,我们送来的不是什么贵重物品,但是希望通过自己的行为来践行向善,也希望通过这些活动更多的去关注他们,让更多的人能参与进来,让爱心传递下去,让孩子们感受到世界的温暖,让他们的童年多点欢乐!”(毛昆威 张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