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欧联杯AC米兰险胜里耶卡获连胜


来源:广州日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结束了第2轮小组赛的争夺,AC米兰压哨进球力克里耶卡取得连胜。

原标题:安帅去米兰?蒙特拉缓解危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联杯结束了第2轮小组赛的争夺,AC米兰压哨进球力克里耶卡取得连胜。

拜仁惨败给大巴黎后,主帅安切洛蒂随即被炒了鱿鱼,但更劲爆的是传出安帅将重返AC米兰执教的消息,主要原因是中资这个夏天投入不少,招兵买马意欲重振米兰,而主帅蒙特拉的资历与经验不足被认为是最大的绊脚石,不过,由于AC米兰在欧联杯中取得了连胜,俱乐部体育经理米拉贝利表示俱乐部目前依然信任和支持蒙特拉,因为他更年轻,而且与安帅一样优秀。

蒙特拉的运气的确不错。D组第2轮较量,AC米兰在主场险胜,取得本赛季欧联杯6连胜。博里尼助攻,安德烈·席尔瓦首开纪录,以4球排名本届欧联杯射手榜首位。下半时,博努奇脚后跟助攻穆萨基奥处子球。但终场前,AC米兰连丢两球被扳平,补时第4分钟,博里尼助攻库特罗内绝杀,AC米兰最终以3比2击败里耶卡。

除了意甲的3支球队,本轮不败的还有英超球队,鲁尼的进球未能帮助埃弗顿获胜,而阿森纳则在客场以4比2力克鲍里索夫取得两连胜。昨天出战欧联杯的14支欧洲5大联赛球队战绩不佳,只取得4胜4平6负的战绩,最糟糕的是3队皆墨的德甲,本周6支参加欧战的德甲球队全部失利。(周婉琪)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