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阳烹饪技能大赛华丽落幕 固始代表队勇夺头筹(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9月27日,由固始菜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选派的固始迎宾馆代表队,在信阳市第六届信阳养生菜烹饪技能大赛暨信阳市第三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勇夺头筹。共夺得特金奖3枚、金奖2枚、优秀奖1枚,其中团体赛宴席菜获特金奖;个人烹饪技能赛包揽两个特金奖;中式摆台及T台展示均获金奖;中式铺床获优秀奖。在参赛的各个代表队中,成绩遥遥领先。

9月27日,由固始菜推广领导小组办公室选派的固始迎宾馆代表队,在信阳市第六届信阳养生菜烹饪技能大赛暨信阳市第三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中勇夺头筹。共夺得特金奖3枚、金奖2枚、优秀奖1枚,其中团体赛宴席菜获特金奖;个人烹饪技能赛包揽两个特金奖;中式摆台及T台展示均获金奖;中式铺床获优秀奖。在参赛的各个代表队中,成绩遥遥领先。

信阳烹饪技能大赛华丽落幕固始代表队勇夺头筹

​此外,固始还获得特色小吃免费品鉴唯一优秀组织奖。

当日上午,信阳市第六届信阳养生菜烹饪技能大赛暨信阳市第三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百花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信阳烹饪技能大赛华丽落幕固始代表队勇夺头筹

信阳烹饪技能大赛华丽落幕固始代表队勇夺头筹

信阳烹饪技能大赛华丽落幕固始代表队勇夺头筹

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朱建伟,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代理会长张海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天学,市人大副主任杨明忠,市政府副市长邵春杰,市政协副主席杨淑萍,以及市直各相关部门,信阳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员,企业代表及餐饮界专家等出席。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角逐,当晚各项比赛圆满结束,比赛成绩当场揭晓。组委会随即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