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用卡申请又被拒?点点搜财轻松下卡只需四招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信用卡申请又被拒?点点搜财轻松下卡只需四招你知道信用卡审核是一个什么样的过程吗?你知道为什么你的信用卡申请总是通不过吗?今天点点搜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两个问题。一般来说,从审核部门收到申请资

原标题:信用卡申请又被拒?点点搜财轻松下卡只需四招

你知道信用卡审核是一个什么样的过程吗?你知道为什么你的信用卡申请总是通不过吗?今天点点搜财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两个问题。

一般来说,从审核部门收到申请资料到信用卡审核完成需要10个工作日。如果你是通过点点搜财申请的,提交个人基本信息、身份证信息等资料静待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在2个工作日左右制卡,接着银行会按照挂号信的方式邮寄信用卡。

在申请一周后,可通过“进度查询”查看办卡进度。收到卡片后,申请人需带上身份证和信用卡去银行柜台面签开卡。具体的流程建议咨询各家银行。

银行信用卡审核基本就是按照这个流程来走的,但如果你有过逾期金额较大且逾期次数较多的严重行为,被银行拒绝批卡该怎么办?

单张信用卡负债过高申请分期

举个例子,如果你上个月刚办理了一笔36个月、20万的现金分期,那么你这张信用卡的这部分卡债应该是20万,申请分期后20万会摊到36个月去还,具体到每个月的账单,只需要还本金+手续费,征信报告里就不是显示20万负债。当你申请分期之后,你的真实负债就隐藏起来了。你分的期数越多,隐藏得越深。

所以,如果单张信用卡卡债太多,可以提前申请分期,你的征信报告负债就不会那么多。当然分期手续费有些坑,慎用。

 注销不常用的信用卡

征信报告上会显示你在银行的每一笔负债,具体到每一张信用卡的应还款金额。征信报告上显示负债太多,银行会怀疑你的还款能力而拒绝批卡。所以,你也可以根据情况,看是不是适当的注销几张卡。

 申请顺序进行调整

在银行审核信用卡期间,最好不要去申请贷款,等申请结果出来以后再去申请贷款。因为银行在审核时发现半年内征信报告被贷款公司查过3次以上,是不予审批的。

 提前还款

这种方法适用于手头能调动部分现金的情况。如果你手头有一些现金,可以在账单日出账之前把欠款提前还了,这样你信报里面的“负债”水平就会很低。比如10号账单日,你可以8号把欠款还了,到12号再刷出来。你只需要调用现金4天,换来的是征信报告上面漂亮的“负债”水平。

所以,当信用卡申请被拒,首先一定要搞清楚被拒的原因,然后再采取相应的措施。不过点点搜财在此还是要老生常谈,提前消费需量力而行,同时要善于投资,不仅能帮助自己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还能获得不错的投资收益。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