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火车站东西广场将连接贯通 规划方案完成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火车站东西广场将连接贯通完成相关规划方案 准备工作正在进行记者昨日从郑州火车站地区管委会获悉,市民期盼的火车站东西广场贯通工程日前完成规划方案,地一大道负二层打通也同步完成规划。根据规划,东西

原标题:火车站东西广场将连接贯通 完成相关规划方案 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记者昨日从郑州火车站地区管委会获悉,市民期盼的火车站东西广场贯通工程日前完成规划方案,地一大道负二层打通也同步完成规划。

根据规划,东西广场贯通工程从西广场南侧幸福路——操场街下穿铁路隧道贯通,西接京广路,东连操场街和一马路,设置机动车车道及两侧人行非机动车道,解决群众出行不便问题;地一大道改建工程,将负二层打通,向北连通铭功路、向南连通陇海路,今后经行站区无需停留的车辆可由此快速通过,并能解决东广场周边各大市场停车位短缺问题。

目前,两项工程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进行。工程建成后,将与东广场地下人防工程、德化街地下工程、二七广场地铁站以及西广场连通,在站区形成地面、地下交通立体循环,实现人车快速疏散。(记者裴其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