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拓创新 河南水木环保鼓励员工走出去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时代在进步,科技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为了避免固步自封,掌握市场最新信息,考察优良的合作伙伴,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常注重公司员工的对外学习交流。

时代在进步,科技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为了避免固步自封,掌握市场最新信息,考察优良的合作伙伴,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常注重公司员工的对外学习交流。9月24日,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派出公司副总经理田万品、物资运营中心经理王红磊一行赶赴山东各地同行企业进行考察及参观学习。

山东作为太阳能新能源行业的先行者,国内众多太阳能企业坐落于此地。根据规划,田万品等人此行经历了济南、枣庄、滕州、德州、潍坊,四天时间,参观了各企业生产基地及已完工的项目,收获颇大。参观过程中他们了解到枣庄某企业与德州某企业在生产方面做的及其不错,其新产品加长型工程联箱对于市场前景可观。

在开拓创新方面,公司一直都很重视。就技术和应用来说,水木环保走在了前沿,水木环保拥有1项国际先进技术,5项国内领先技术,7项发明专利,16项实用新型专利,为2016年新三板上市企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