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ATP成都公开赛:吴易昺首轮惜败出局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总奖金为102.8万美元的ATP 250世界巡回赛2017成都公开赛,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开拍。在男单首轮较量中,两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吴迪、吴易昺先后不敌美国19岁新星弗里茨和巴西悍将蒙泰罗,无缘晋级。

原标题:吴易昺首轮惜败出局

昨日,总奖金为102.8万美元的ATP 250世界巡回赛2017成都公开赛,在四川国际网球中心开拍。在男单首轮较量中,两名持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吴迪、吴易昺先后不敌美国19岁新星弗里茨和巴西悍将蒙泰罗,无缘晋级。刚刚在美网公开赛收获青少年组单、双打双冠的17岁小将吴易昺,在6比1领先的情况下,以6比7和2比6惨遭蒙泰罗逆转,无缘个人巡回赛正赛首胜。

赛后,吴易昺为自己当天的表现打了7分,“第2盘我以3比1领先,本可以做得更好,底线有时候脚步不太到位,处理球的时候就会比较勉强。”吴易昺认为,自己在体能下降的时候一发相对较弱,因此给对手留下了反击的机会。(孙嘉晖)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