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


来源:中原网

近日,郑州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总结成效,部署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入、取得更大成效。

原标题:郑州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

近日,郑州市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落实中央、省委、市委要求,总结成效,部署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深入、取得更大成效。

郑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靳磊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焦豫汝主持会议。

听取郑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郑东新区、登封市、中牟县、金水区、上街区交流发言后,靳磊说,我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以来,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总体工作进展有序、成效明显,但仍不同程度地存在着要求不严、常态不够、标准不高等问题,需要认真加以解决。

靳磊说,要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学习教育激发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强大动能。坚持知行合一,推动“学”“做”融合。在“学”上持续深化,力求更好成效;在“做”上不断拓展,激发广大党员主动性;在“改”上务求实效,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靳磊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常态长效。紧紧围绕省委“一个主题、四个确保”总体要求和省委、市委“五查五促”活动安排,强化组织领导,促进有序开展;从严从实督导,促制度、工作落实;扩大舆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以“五查五促”活动为载体,打好精准脱贫、国企改革、环境治理和发展转型四大攻坚战,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等中心任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取得新成效,为郑州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焦豫汝要求,要抓实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解决为牵引,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引向深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履行职责,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开展好“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为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记者 袁帅)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