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讲好企业故事,汇聚企业发展的正能量


来源:中国网

9月20号,由蓝V联盟主办、海尔新媒体承办的“企业级媒体的破茧新纪元”蓝V嘉年华,在青岛即墨海泉湾举行。会上,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作了精彩的开幕致辞。

原标题:讲好企业故事,汇聚企业发展的正能量

9月20号,由蓝V联盟主办、海尔新媒体承办的“企业级媒体的破茧新纪元”蓝V嘉年华,在青岛即墨海泉湾举行。会上,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董志强作了精彩的开幕致辞。

董志强首先代表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对海尔为代表的企业,在过去一年里在品牌传播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给予山东网信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指出,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网络空间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符合人民利益。网络空间乌烟瘴气、生态恶化,不符合人民利益。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建造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是政府、企业、网民共同的责任。企业自媒体代表企业在网上发声,对凝聚力量、沟通网上网下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中国企业蓝V联盟广泛凝聚中国企业自媒体合力,着力维护网络传播的正确价值趋向,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实践,是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并重、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促进自身发展的实际探索,体现了以海尔为代表的中国企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山东是互联网大省,截至去年年底山东省共有网民5207万,占人口总数的52.9%。一直以来山东省高度重视互联网工作,促进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是重要的内容,利用发挥好新媒体的作用,注意放大主流声音,凝聚社会共识,提振发展信心,中国企业蓝V联盟作为新媒体领域的一支重要力量,一定能够发挥自身的作用,讲好中国企业的故事,汇聚企业发展的正能量,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董志强表示本次蓝V嘉年华一定能增进企业新媒体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资源共享,实现互惠互利,取得丰硕成果。对于蓝V联盟今后的发展,董志强提出了几点希望:

一是牢牢把握正确导向。企业自媒体,面向公众,具有媒体属性,必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个所有”的要求,自觉落实新媒体主体责任,坚守正确舆论导向,遵守互联网传播秩序,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二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习总书记讲“只有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是最有竞争力和生命力的企业。”企业自媒体发展亦是如此。希望蓝V联盟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饮水思源、不忘本源,在促进品牌传播的同时,主动回报社会,造福人民。

三是推动队伍培育和提升。广泛融会各界资源,开展企业自媒体研究、交流、培训,扩大联盟影响力、发挥联盟吸引力、持续发展壮大队伍,积极引导联盟成员向更具特色、更有水准、更有活力的方向发展,为亿万民众构建“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共同精神家园而努力,在营造积极健康、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中作出更大贡献。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