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投在线发布半年报:砥砺前行 启明未来


来源:东方网

2017年上半年,在宏观经济逐步走向新常态阶段,金融行业高速发展、监管不断趋严的双重驱动下,财富管理领域内各机构纷纷将业务转型升级、金融创新和风险防范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加之中国中产阶级和新富阶层的大量涌现,表面上虽然为市场上众多的财富管理机构提供了生长空间,实质上也带来了日益多元、复杂的资产管理需求。

原标题:中投在线发布半年报:砥砺前行启明未来

2017年上半年,在宏观经济逐步走向新常态阶段,金融行业高速发展、监管不断趋严的双重驱动下,财富管理领域内各机构纷纷将业务转型升级、金融创新和风险防范作为发展的重中之重,加之中国中产阶级和新富阶层的大量涌现,表面上虽然为市场上众多的财富管理机构提供了生长空间,实质上也带来了日益多元、复杂的资产管理需求。

锐意进取

紧抓财富管理黄金机遇专注资产配置服务

随着行业生态和规则的转变,中投在线一直紧跟市场需求变化,积极响应新规。在洞悉财富管理行业竞争格局的前提下,从客户群体需求出发,全方位布局财富管理业务范围,包括资产配置、股权基金、地产基金、数字资产等,通过产品线的不断丰富,中投在线计划在未来为广大高净值人士提供覆盖全系金融产品的财富管理服务。

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中投在线仅两个季度的销售额就已接近去年一整年,业绩规模达到685421元人民币。依托互联网平台,中投在线客户遍布全国多地,且客户规模还在逐年增加,已累计20457人。截止目前,公司现有理财师265人,投研团队30人,公司运营成员超500人,凭借其专业、创新的服务理念,中投在线已经帮助众多投资者实现了财富长期的保值增值,受到了业内和客户的一致好评。

深耕财富管理领域多年,中投在线深刻地认识到财富管理事业并不能一蹴而就,而是需要不断汲取养分,努力创新;发挥企业内外的优势力量和资源,规避经营和投资风险,制定正确的竞争和投资战略决策,为高净值客户提供持续稳健的财富增长咨询服务。

以客为尊

全方位财富规划构筑金融生态圈

随着业务范围的逐步扩增,中投在线的主营业务有高端财富管理、家族财富管理规划、高端保险服务、资产配置方案、海外配置咨询等,产品线覆盖私募股权、阳光私募、信托资管等多渠道,可以很好的满足投资者多元化的投资需求。自成立以来,中投在线始终以专业、严谨的态度专注财富管理服务,在差异化分类管理产品的基础上,建立了一套与之相对应的风险管理和资产组合优化体系,有效的帮助众多高净值人士实现了稳健高效的财富增长。

研究中心团队梯队完善、成员专业背景互补,并自创了"3维、6度、12面"的产品评价体系,深耕以客为尊和产品细分的理念,优化产品组合,满足投资着多种资产配置的选择。

中投在线作为一家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一直坚持“ 以客为尊·锐意进取·诚信专业·创新共赢”的价值观,致力于成为中国财富管理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服务平台。经过多年的快速发展,中投在线在市场中形成了良好的行业信誉和客户口碑。4月,中投在线广告大片强势登陆“第一财经”电视频道;5月,在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上获“中国金融十大公信力品牌”;这也充分证明了社会各界对中投在线投资理念、产品模式、稳健安全的财富管理服务等诸多方面的广泛认可。未来,中投在线将继续提升核心竞争力,塑造财富管理领域内具有影响力的优秀品牌,构筑良性发展的金融生态圈。

不止于财富

做有责任的财富管理巨头越强大越感恩

不止于财富,是中投在线一直以来努力探索和实践的方向。对财富管理服务而言,不应只局限于投资和资产配置等系列产品和服务,健康的身体、和谐的家庭、子女的教育,血脉和精神的传承,同样是重要的财富。中投在线坚持满足客户的一站式投资理财需求,为广大投资者规划财富,传承幸福。

正因为有这样的追求,中投在线在自身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积极地开展各种客户增值活动和公益活动,通过多种不同方式来关心客户的财富增值,并回馈社会。2017 年上半年,中投在线·财富俱乐部已成功举办了十余场高端客户活动,如“世外桃源莫干山之旅”、“当前经济形态下的投资新逻辑”财富私享会、“避暑天堂贵州”项目实地考察活动、“中投拥抱数字资产”主题沙龙、“防范金融风险教育” 公益活动等等,不仅为众多高净值人士提供了一个集理财创富、 商务交流、休闲娱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增值服务平台,而且让投资者深切的感受到中投在线对他们的关心和重视。

专业的态度,促使中投在线不断前行!未来,中投在线愿意成为更多投资者创富旅途中的可靠伴侣,一起携手成就精彩人生。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