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尴尬!冯小刚拒握文章的手? 网友截图还原真相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冯小刚拒握文章的手? 网友截图还原真相26届百花金鸡电影节暨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16日举行颁奖典礼,导演冯小刚凭着《我不是潘金莲》再次夺得最佳导演奖,但是近来有网友截出当时他获奖的片段,他

原标题:冯小刚拒握文章的手? 网友截图还原真相

26届百花金鸡电影节暨第31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在16日举行颁奖典礼,导演冯小刚凭着《我不是潘金莲》再次夺得最佳导演奖,但是近来有网友截出当时他获奖的片段,他在底下握手接受祝贺时,被发现右手似乎绕过演员文章的手,与身旁的另一个人握手,文章只好将伸出的手默默收回,尴尬地坐下,而这一幕也全被拍下,还被网友特别截下疯传。

该片段在短时间内也登上了微博热搜榜首,引起不少热议,不少网友表示看了都为文章感到尴尬,但也有人跳出力挺冯小刚,“当时场面混乱,每个人都很激动,照顾不到也是可能的”。除此之外,也有部分网友指出当时冯小刚与文章的左手是握着的,只是镜头角度被挡住了,所以没有拍到,“左手有握,毕竟当时大家都想握,只好两手并用”。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