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爱心诗人范国甫:让新公益的“雪球”越滚越大


来源:凤凰网综合

9月20号,由凤凰网河南联合河南省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中秋爱心派单”新公益行动在郑州掀起了一场爱心风暴。

9月20号,由凤凰网河南联合河南省扶贫基金会发起的“中秋爱心派单”新公益行动在郑州掀起了一场爱心风暴。仙客来坊度假酒店、UU跑腿等20余家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踊跃参与,以“凤凰爱心大使”的名义关注孤独老人和自闭儿童。

“爱心大使”范国甫老先生发言

活动现场精彩不断,“千军万马共扶贫,时代发出最强音。大众同圆百代梦,中华壮哉铸国魂!”70岁“爱心大使”范国甫老先生一首即兴公益诗,将现场爱心氛围推向高潮。作为仙客来坊度假酒店董事长,同时也是新公益活动重要推动者,范国甫老先生不仅捐助了大量物资,还表达了自己多年来参与公益的心得体会。

范国甫老先生介绍公益计划

“慈善是全民的事业,一个人的力量毕竟有限,要让爱心的雪球越滚越大”精神矍铄范老在谈到“中秋爱心派单”时说出了这样的愿景,他希望凤凰网河南能多多举办这样的新公益活动,打出品牌,造成影响。

实打实做慈善,真情意献爱心。范国甫老先生对慈善事业有具体规划。一是利用好仙客来坊度假酒店独有的环境优势。酒店地处郑州市惠济区黄河滩区,毗邻国家黄河湿地公园,环境优雅,远离喧嚣。可在酒店“天下诗林”建立专门的扶贫园,通过诗文宣传慈善。二打造爱心超市,联合企业解决残疾人士、贫困家庭的就业问题,让他们能够主动脱贫。

身体力行,范国甫老先生的“爱心雪球”在不断努力下必将越滚越大,发挥其强大作用。(孔繁林 王尧)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