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薛之谦昔日好友爆料:李雨桐做过对不起他的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针对近日李雨桐的爆料,薛之谦陷入了对李雨桐“骗财骗色”的争议中,并且其他黑料不断,让他陷入人设全面崩塌危机。

原标题:薛之谦昔日好友爆料:李雨桐做过对不起他的事

针对近日李雨桐的爆料,薛之谦陷入了对李雨桐“骗财骗色”的争议中,并且其他黑料不断,让他陷入人设全面崩塌危机。

近日,有媒体联系上一位薛之谦的昔日朋友C先生,他表示曾跟薛之谦、李雨桐关系密切,了解一些内情,并称薛之谦不是一个对不起女人的人。

薛之谦和李雨桐

C先生表示薛之谦对李雨桐应该是真爱过,暗示李雨桐做过非常对不起薛之谦的事情,都被薛之谦原谅了。这次他要是起诉对方毁谤和敲诈,应该稳胜官司。包括很多事情,他一个字都不说,也应该是不想李雨桐身败名裂,以后做人做事都无法立足。

C先生还表示李雨桐此次的爆料行为是“自杀式袭击”,用她自以为的偏执正义,选择同归于尽。并肯定了薛之谦的人品,认为薛之谦还真不是一个对不起女人的人,平时也出手大方。他提出质疑,如果李雨桐像她所说那样被骗了一两千万,为什么不拿出证据?

C先生认为最近关于薛之谦的黑料大部分都是假的,他认为原因是薛之谦出身草根,完全是草根逆袭的典型,他现在的完美人设都是大家想象中的,他其实并不完美。他觉得薛之谦成名后确实张狂了一些,但那也是他一点一点靠自己努力走到今天的,而且他的才华大家也是认可的。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