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暖的力量”荥阳慈善日:用音乐分享温暖与希望


来源:郑州晚报

用音乐分享温暖与希望,用慈善传播正能量。

原标题:用音乐分享温暖与希望荥阳全民慈善日音乐分享会举行

“用音乐分享温暖与希望,用慈善传播正能量”,9月15日,由荥阳慈善总会主办的——“温暖的力量”2017年荥阳全民慈善日音乐分享会在荥阳市隆重举行。音乐分享会现场,爱心企业纷纷上台献出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荥阳2017年全民慈善日系列活动。

本场音乐会共分四个章节:乐暖人心、点亮未来、善城汇爱、善美荥阳。在“乐暖人心”篇章,郑州清华园集团现场向2017年荥阳全民慈善日活动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持荥阳的慈善事业。在分享会“点亮未来”篇章,由河南元正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捐助,荥阳慈善总会配捐的“元你童心梦给你正能量”无人抚养儿童助养项目正式启动。据了解,从2009年8月开始,荥阳市提出“全民慈善”理念,创建以“全民慈善、方便慈善、透明慈善、效益慈善”为内涵的慈善城市,并于当年12月确定每年的10月12日为“全民慈善日”。

今年是第八个“荥阳全民慈善日”,今年慈善日的主题为“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2016年以来,荥阳慈善工作呈现出“稳中有进,进中向好,好中争强”的良好发展局面,截至目前,荥阳慈善总会已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款物1327.49万元,其中资金1293.01万元、物资价值34.48万元,支出1343.62万元,惠及困难群众14026人次。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