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2000多张公交免费体验票 正在发放中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是“郑州公交出行宣传周”的第一天,20余名快速公交志愿者在农业路花园路站台内及路口周边开展志愿活动。

原标题:2000多张公交免费体验票正在发放中

昨日是“郑州公交出行宣传周”的第一天,20余名快速公交志愿者在农业路花园路站台内及路口周边开展志愿活动,协助维护路口交通秩序,开展问卷调查,并向过往市民发放2000余张公交体验票,邀请市民免费乘坐公交。

郑州快速公交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共有2000余张公交免费体验票在BRT花园路站发放,发完为止。体验票在18日至24日均可使用。

据介绍,2009年5月28日BRT开通运营以来,今年5月农业路天明路至中州大道沿线BRT站台恢复运营。恢复运营仅仅4个月,沿线客运量不断攀升,从5月26日当天的单日客运量10000余人次,上升到7月份的日均16000余人次,进入9月份后又攀升至19000余人次,数据不断刷新。(郑报融媒记者张华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