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顺走表妹婚宴份子钱 称偷表妹钱也算偷吗?


来源:新文化报

原标题:女子顺走表妹婚宴份子钱称“偷表妹钱也算偷?”表妹结婚,做表姐的应该四处忙活帮忙,可安徽颍上县这个表姐,却顺走了表妹1万多元的份子钱。小芳(化名)和小倩(化名)是一对表姐

原标题:女子顺走表妹婚宴份子钱称“偷表妹钱也算偷?”

表妹结婚,做表姐的应该四处忙活帮忙,可安徽颍上县这个表姐,却顺走了表妹1万多元的份子钱。

小芳(化名)和小倩(化名)是一对表姐妹,家住颍上县南照镇。近日,表妹小芳结婚,家人摆喜宴招待亲朋好友。亲朋好友们纷纷掏出红包以表心意,当天,小芳的一名亲戚把收到的共1万多元钱装进袋子,放在附近的柜子里。然而,喜宴散场后,小芳却发现柜子里的1万多元不翼而飞了,于是立即报警。

调查中,民警发现一个奇怪的情况:开席不久,小倩就借故离开。“按理说,表姐妹关系亲近,开席没一会儿就离开,有点不正常。”接着,民警通知小倩来现场配合调查。

随后,小倩投案自首,并讲述了偷钱的原委。原来,她一直认为小芳一家人看不起她,偷份子钱只是准备给他们一点教训。“偷表妹的钱,也算偷吗?”至此,她还没有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