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代五项青奥会资格赛 河南俩小将摘金夺银获“门票”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现代五项青奥会资格赛我省俩小将摘金夺银获“门票”昨日,记者从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日前于日本御殿场市结束的2017年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暨亚洲青年锦标赛(亚

原标题:现代五项青奥会资格赛我省俩小将摘金夺银获“门票”

昨日,记者从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日前于日本御殿场市结束的2017年现代五项亚洲锦标赛暨亚洲青年锦标赛(亚洲/大洋洲青奥会资格赛)上,代表中国参赛的我省袁馨、赵中豪两位小将发挥出色,摘金夺银的同时还双双拿到代表中国参加2018年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青奥会现代五项比赛的“门票”。

据了解,本次比赛分为两部分进行,一部分是现代五项亚锦赛,另一部分则是现代五项亚青赛(亚洲/大洋洲青奥会资格赛)。袁馨勇夺亚青赛女子个人赛冠军,还与国家队队友一道获得了亚青赛女子团体的冠军。赵中豪在获得亚青赛男子个人赛的第四名的同时,与国家队队友一道获得了亚青赛男子团体的亚军。根据相关竞赛规程规定,获得本次现代五项亚青赛男、女个人赛前五名的运动员,将拿到参加2018年青奥会现代五项比赛的“门票”。(记者陈凯)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