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航新开多条航线 外出旅游更方便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南航新开多条航线外出旅游更方便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公司获悉,为服务旅客国庆假期出行,该公司提前安排运力,从9月16日开始,开通郑州至五台山、郑州至宜昌两条旅游航线,同时恢复郑州至腾冲旅游航线,加

原标题:南航新开多条航线外出旅游更方便

记者昨日从南航河南公司获悉,为服务旅客国庆假期出行,该公司提前安排运力,从9月16日开始,开通郑州至五台山、郑州至宜昌两条旅游航线,同时恢复郑州至腾冲旅游航线,加密郑州至广州和郑州至海口航班密度。

新开通的郑州—五台山旅游航线,航班号为CZ6625/6,计划每天一班。郑州—宜昌—昆明旅游航线每天一班,航班号为CZ6643/4。新恢复的郑州—重庆—腾冲航线每周一、二、四、六各一班,航班号为CZ6353/4。

从9月16日起,南航还加密了郑州至广州、海口航线密度。每天新增一班郑州—广州航班,使南航郑州到广州的航线增加到每天9班。郑州到海口的航线,在9月30日、10月1日、10月7日、10月8日共新增4班往返。

记者了解到,南航还推出了“十一”前出行优惠政策,其中郑州—五台山航线提前购买9月21日~9月25日航班,有最低3折特价票,折后仅需230元;郑州—宜昌航线提前购买9月23日~9月28日航班,有最低3折的特价票,折后仅需300元。(记者聂春洁)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