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点点搜财接入金智塔信披系统,平台合规程度再加深


来源:中国网

2017年8月25日,银监会官网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点点搜财作为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会员单位,严格按照指引要求进行自律,目前平台数据已成功接入金智塔信披系统。

原标题:点点搜财接入金智塔信披系统,平台合规程度再加深

2017年8月25日,银监会官网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点点搜财作为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会员单位,严格按照指引要求进行自律,目前平台数据已成功接入金智塔信披系统。至此,点点搜财银行存管、备案、信息披露三大主要合规项目悉数落实,合规进程再度向前大幅推进。

金智塔是浙江大学互联网金融研究院和浙江大学人工智能研究所合作开发的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平台,同时也是浙江互联网金融联合会互金平台信披接入指定平台,其官方性质优于其它第三方信披平台。点点搜财在该平台重点展示了累积成交额、累计成交笔数、累积借款人数、累积投资人数、待偿金额、借款逾期金额六项最受投资人关注的数据,点点搜财成立至今零逾期。

这些数据能为投资人提供决策参考,有效降低信息不对称问题,充分保障投资人的合法权益。此外,互联网金融信披平台是行业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一环,有利于监管部门掌握行业发展动态,对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合规稳健发展意义重大。

随着网贷行业监管合规的不断深入,网贷平台需要加快合规建设的脚步。点点搜财积极加强在资金存管、借款限额和信息披露方面的合规要求,每半年在其平台更新一次运营数据报告,并对产品项目信息进行最大程度披露。在金智塔官网信披系统接入之后,也让点点搜财在合规建设,尤其信披合规建设方面更进一步,帮助点点搜财在合规的基础上继续保持高速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多安全普惠的金融服务。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