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旅银行与蓝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中旅银行与蓝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2017年9月13日,中旅银行游翔行长、李宏恩副行长带领公司银行部、投资银行部相关人员前往杭州,与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等人进行了会谈,宋卫平董事长和游翔行

原标题:中旅银行与蓝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7年9月13日,中旅银行游翔行长、李宏恩副行长带领公司银行部、投资银行部相关人员前往杭州,与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等人进行了会谈,宋卫平董事长和游翔行长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对下一步合作做出了明确的安排和部署。

在会谈中,游翔行长介绍了中旅银行的历史渊源和发展现状,就中旅银行近年取得的成果与蓝城集团领导层进行了分享和交流。目前中旅银行的金融产品正在为旅游行业带来新的生机和活力。中旅银行正在不断完善“i旅游”卡的相关权益,将为更多蓝城业主提供便利的服务,让金融生态与蓝城集团的产业生态链结合起来,共同服务好蓝城业主。

随后,蓝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与中旅银行游翔行长等人分享了蓝城小镇建设的历程和经验。蓝城小镇是一个特色文旅小镇,建设小镇的目的是搭建人心向善的生活共同体,充满创新与活力,建设只是其中的一小步,未来的运营才是最重要的一环,在运营中和原住民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居民和谐生活,安居乐业。蓝城集团希望在合股收购和联合开发等方面与中旅银行进行深入合作,并且期望中旅银行给蓝城的业主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

双方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后,达成了合作共识。中旅银行李宏恩副行长代表该行与蓝城集团签署了《蓝城集团与中旅银行战略合作协议书》,未来双方将在特色小镇开发、蓝城集团项目的开发合作、蓝城集团所属商业物业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中旅银行与蓝城集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代表中旅银行与蓝城集团的合作将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表明中旅银行在旅游地产金融方面的发展已经步入快车道。(张玉锦 丁启)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