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华儿童心脏病慈善救助郑州启动 宁泽涛回乡助阵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受助8岁先心病女孩因即将进行手术康复治疗,宁泽涛与女孩及其家人展开互动交流,送达最真挚的祝福,并表示将身体力行持续关注先心病患儿。

原标题:中华儿童心脏病慈善救助郑州启动宁泽涛回乡助阵

世界心脏病日到来前夕,“NU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慈善救助12日在郑州启动。NUSKIN中国方向人口大省河南捐赠500万元用于该省贫困先心病儿手术康复治疗。

中国青基会常任副秘书长杨晓禹、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河南省人民医院院长顾建钦等各界代表300余人参与了当日的启动仪式。“NU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青春公益大使、郑州籍世界游泳健将宁泽涛出席助阵。

现场,一名受助8岁先心病女孩因即将进行手术康复治疗,宁泽涛与女孩及其家人展开互动交流,送达最真挚的祝福,并表示将身体力行持续关注先心病患儿。

图为在捐赠现场,宁泽涛为一名即将手术的先心病女孩送达祝福。 刘鹏摄

图为在捐赠现场,宁泽涛为一名即将手术的先心病女孩送达祝福。 刘鹏摄

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也寄语宁泽涛希望他将善的力量继续传递,带动更多人对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群体的关注和关爱。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武皓在致辞中表示,伴随着这项救助项目落户河南,此举为河南先心病患儿带来了福音,也为因病致贫的家庭带来了新希望。

据知,早在今年5月,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于河南光山县启动了八方援·心希望——“河南贫困先心病儿童救助计划”,针对户籍在河南省内的0—18岁、家庭贫困的先心病儿童进行资助。

“NUSKIN如新中华儿童心脏病基金”作为其中的一个重要项目,将在未来10年内持续走进贫困地区,组织医疗专家开展义诊活动,为符合资助条件的先心病儿童开辟入院绿色通道,提供资金资助,资助河南贫困家庭先心病患儿进行手术康复治疗,重获健康。(记者刘鹏)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